双头巨人是精心设计的恶作剧?(图)

发表:2021-10-01 06: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巨人
证明巨人曾在地球上存在的古文献和其他证据从不短缺。(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证明巨人曾在地球上存在的古文献和其他证据从不短缺,然而你可能从没听过这个双头巨人木乃伊,它来自巴塔哥尼亚,是3.5公尺高的双头巨人,被称作Kap-Dwa。

许多精心设计的恶作剧,展示出全球各地的巨大骨头和奇形怪状的骨骸;但也有许多发现冲击我们对地球生物的理解。Kap-Dwa的故事极度惊人,多数人很难相信。

那它是从哪来的呢?

这个木乃伊的传闻始于1673年,当时有多位西班牙水手捉住双头巨人,在巨人试图逃离而被杀之前,他一直是受俘的状态,后来西班牙人以长矛刺穿他的胸膛,将他杀害。之后人们遗忘了这个故事,但人们相信巨人干化的遗骸在19世纪被送到英格兰。1914年,Kap-Dwa的木乃伊在马戏团老板之间辗转变卖,它最后待在Weston's Birnbeck Pier,这具遗骸在此展出45年,1959年Thomas Howard“爵士”买下这具遗骸。Kap-Dwa继续使人惊奇,但不知怎么的,最后它到了巴尔的摩的马里兰州,变成巴尔的摩“古人有限公司(The Antique Man Ltd)”中,Bob杂耍秀的收藏品,所有权人是Robert Gerber和他妻子。

但Kap-Dwa确实存在,可在Gerber的收藏品中找到这具木乃伊

根据Gerber的说法,找到Kap-Dwa时,其实他已经死于海滩上了,当时他胸膛插着一支巨大的长矛。这个“生物”由巴拉圭(而非巴塔哥亚)居民制成木乃伊,一位名叫George Bickle的英国船长偶然发现这具遗骸,最后将它运到英格兰黑潭的博物馆,在此展出了几年。

最后木乃伊被运送回美国巴尔的摩。

Kap-Dwa很可能是真的,但世上仍有很多假巨人的证据。我们能找到很多古文献和报导,它们都提及巨人的存在。有些文献甚至出现在宗教典籍中,例如圣经。

创世纪6:4:“以前地面上有巨人;后来神的儿子和人类的女儿交合后生了孩子,孩子们就变成远古神武之人。”

根据创世纪6:4,在大洪水来临前,拿非利人(Nephilim)被视为“神祗之子”和“人类之女”;根据民数记13:33,此名也与巨人有关,以色列人征服迦南人时,巨人们就居住在迦南(Canaan)。

民数记13:33:“我们在此见到拿非利人,他们是亚衲族人之子,也就是拿非利人;在我们看来,自己有如蚱蜢,在他们看来也是如此。”

地球上最高的人于1940年6月27日测量时,身高为2.72公尺。

“双头”的议题也可解释为不那么罕见的“连体婴”。

不论Kap-Dwa的存在是否能证明远古历史,地球上的确有巨人存在,而且地球上仍有很多谜团无法解释。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