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报酷刑人员 陕西维权律师:我被报复(图)

作者:卢苡芯 发表:2021-10-07 21: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陕西维权律师常玮平
陕西维权律师常玮平(图片来源::维权网)

【看中国2021年10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卢苡芯综合报导)9月30日上午,陕西维权律师常玮平与自己的辩护律师第二次在凤县看守所中相会。常玮平在会见过程中,披露了更多指定居所监视居住期间遭到酷刑的细节与人员名单,并强调,自己的案子是官方针对他过去起诉某些人的作为,所采取的报复。

维权网报导,常玮平表示,每日被八个辅警轮班看管,其中4人包括:席文瑄、冶力岗、张健、杨帆。

常玮平表示,主审他的是:张建龙(高新分局国保);宋子龙(高新分局国保);王大为(高新分局国保大队队长);石磊(宝鸡高新分局国保),也是取保期间多次去凤翔县威胁常玮平的国保;刘丹(宝鸡高新分局国保);宝鸡市陈仓区令姓员警;向贤宏(宝鸡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副局长);高新分局某赵姓政委;郭兵(宝鸡市公安局刑侦局的负责人);杨永科(宝鸡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副支队长);宝鸡市陇县员警李宾阳;可能为高新分局员警的张学兵;宝鸡市公安局渭滨分局局长(网络查询叫汪红波);郭掌伟(宝鸡市公安局副局长)。

上述人员都亲自到宝鸡市宝钛宾馆的地下室房间针对常玮平刑讯逼供。

常玮平表示,生活被以上国保和辅警严厉看管着,而国保也在看管他的3*3米的房间内睡觉,躺在凳子上。

看管常玮平的许多辅警是90后,他们也不愿意呆在不能开窗通风的房间中,那些人在看管他时,不让他睡觉,自己却也无聊地不能睡觉,不能看手机。

对常玮平的审讯各个时间段都有,最长则是进行了12个小时。最晚至凌晨两点。

常玮平目前在看守所遇到的问题,包括便血问题(但看守所的医生没做检查且态度敷衍)、因缺乏蔬菜水果导致的口腔溃疡等问题(近期已有苹果可吃)、静脉曲张、凤县看守所在放风问题上严重违法、限制消费(不知此限制是否因常玮平而起。宝鸡的看守所在押人员普遍可以每月最多消费6、700)。

常玮平认为自己的案子是陕西官方因他过去作为在进行报复:因常玮平曾起诉陕西咸阳机场公安、起诉过城西客运站强制购买保险、曾起诉小寨赛格违规使用长安大学的教育用地用做商业用地、2016年曾7次诉陕西省西安市人民政府没有履行法定职责,常玮平还告过陕西省农业厅与陕西省的部分公安局、开发区、看守所、人社局、物价局等。

常玮平的公益诉讼动了陕西一些人的利益,因此他认为2020年对他的取保是圈套。至于先前在互联网上公开首次指定居所监视居住期间遭到酷刑的行为,同样惹怒了某些人。

2020年10月22日常玮平被逮捕后,直至今年9月13日才首次会见律师。法广采访常玮平的妻子陈紫鹃后获悉,常玮平表示,在里面最大体会就是生不如死,熬过一日是一日,当一日过去,没死,没疯,就是胜利了。常玮平强调:“(中共)就是要把你变成一条听话的狗。”他时刻记着他的发小留下妻子与两个年幼孩子先走的悲剧,这正是他没死没疯的动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