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短文:原来1千、3千有这么个用法(图)

发表:2021-10-14 1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趣味短文:原来1千、3千有这么个用法。
趣味短文:原来1千、3千有这么个用法。(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以下有数则趣味短文,希望能博君一笑!

原来1千、3千有这么个用法

有个父亲送3个儿子念大学时,他告诉他们:“我觉得为你们提供最好的教育是我的责任,你们并不欠我任何东西,但我希望你们会心存感恩。当我死后躺在棺材内时,请你们每一位放1,000元在我棺材内”。

3个儿子的事业都很成功,分别成了医生、律师和财务规画师,也都很有钱。

当他们的父亲躺在棺材内时,他们想起了父亲的心愿。

首先,医生儿子把10张百元美钞放在死者的胸部。

然后,财务规画师也把1,000元放入。

最后,换了伤心欲绝的律师。

他把手伸进口袋,掏出了支票簿,写了一张3,000元的支票放进父亲的棺木,并拿回那2,000元的现金。

这位律师儿子后来成了国会议员。

会说话的鹦鹉

万华一整排茶室纷纷倒闭关门。一间撑不下去的茶室把店内所有家当拿出来贱卖,老板娘苦着脸说着:“随便卖。”

一个年轻人走来,进到店里看了看,陈旧不实用的物品一堆、没一个看上眼。这时年轻人看到店内角落一个鸟笼里的一只鹦鹉,他问老板娘:“这只鹦鹉卖吗?”老板娘回:“卖啊!当然卖!200元卖你!”于是,年轻人用200元买走了这只鹦鹉。

回到家把鸟笼挂在阳台,这时鹦鹉突然拍动着翅膀不停说着:“环境变了!环境变了!”

年轻人惊讶的告诉妈妈,买来的这只鹦鹉竟然会说话!妈妈好奇的赶紧跑来看,鹦鹉看见了妈妈又高喊着:“老板娘换了!老板娘换了!”

妈妈开心极了,立马又叫女儿来看这只会说话的鹦鹉,这时小女儿跑来了,鹦鹉看到了小女儿又说话了:“小姐也换了!小姐也换了!”

三个人既开心又惊喜的觉得买到了一个宝贝。这时候爸爸回来了,鹦鹉看到了爸爸……说话了:“人客没变!人客没变!”

当晚……爸爸跪到天亮!

新鲜土鸡蛋

老人坐公车免费,某个城市一些老太太早饭后,就结伴坐上公车,一路谈笑风生、欢声笑语、好不爽意。她们啊要去市郊的农村,一来消磨时间,二来吸吸较新鲜的空气,三最为关键是她们要去买农村真正的新鲜土鸡蛋,一个礼拜二次乐此不疲。郊农们在山坡草地用网围着地养鸡,市内老太太来到后,各找自己老熟户,用每斤80元价格,挑自己心仪的鸡蛋,心满意足的离开返城。

市内老太太们走后,郊外老太婆午饭后也三五成群坐上免费公车往市内赶,她们一样一路笑着谈天说地,好不快活。到了市区后,她们到各大超市买鸡蛋,每斤30元,回家后把鸡蛋放在自己的养鸡场上,等待明天城里人来买,反正城里人都肯花钱讲究养生。

她们就这样的你来我去,乐此不疲,皆大欢喜。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