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残忍杀人案 上海男子用行李箱装尸再抛尸(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1-10-14 17: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1/10-14/p3022571a522997308-ss.jpg
上海市长宁区一“海归”女子被残忍杀害后,嫌疑男子将尸体装入行李箱抛尸。(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10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近日,大陆上海市长宁区幸福小区一名“海归女子被一男子残忍杀害后,被藏尸于行李箱,并转移到异地被抛尸,相关视频正在网上热传。

陆媒界面新闻报导,10月12日,网传上海长宁一小区男子“用行李箱转移尸体”引发关注,有媒体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嫌疑人将被害女子掐死后藏于行李箱,用汽车转移到无锡后被当地警方抓获。记者探访事发小区发现,嫌疑人与被害人住在相邻楼栋。附近居民称,事发前两人曾发生争吵。

陆媒极目新闻报导,10月13日下午,极目新闻记者来到事发地“上海市长宁区幸福小区”,据小区居民介绍,11日案发后,被害女孩公司的同事过来查看情况,他们从被害女孩同事口中得知,女孩1993年出生,是重庆人,国外留学回来,已经有了上海户口,是新上海人。女孩和犯罪嫌疑人住相邻楼栋,且都在顶楼,犯罪嫌疑人可以通过楼顶阳台看到被害女孩。

陆媒网易号INSIGHT视界报导,根据网友所说,受害女孩早上8点还在工作群里发消息,同事发现她没来上班后,打她手机关机。据说,该男子在犯案前一天下午2点就进入了小区踩点、埋伏。被害女孩是一名英国留学生,刚刚回国不久,即将在新公司转正,算起来,也不过是20刚出头的年纪。

上海市这一“残忍杀人事件”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网友纷纷留言。

网友“盛世之木”留言,“十年寒窗,漂洋过海,多么不容易才成了人才,就这么被一个渣男给害了,多么冤枉啊,多么可惜呀,嫌犯一定要死刑。”

网友“朴朴m6”留言,“传承7000年氏族文化,全是血亲抱团宗族,有领土物产外交军事贸易行政教育医疗福利保障系统,老人小孩和女人,受全族人严密保护和照顾,这是华夏文明根基。”

网友“关冷雁08l”留言,“年轻人,买不起房,娶不起媳妇,哪怕贷款买了,也是压力山大。人的内心其实很脆弱的,千万别认为人人抗压能力强。30而立,假如青年一代立不起来,这样的社会问题会不会越来越多?”

网友“见面喝到了昏醉”留言,“早就压趴了,90后,结婚的少得可怜,离婚率又高,要孩子的更少,要大乱套,避免不了。”

网友“应如是观”留言,“最近变态的事情真的是太多了,不断挑战着人们的三观。昨天小编发布了吴谢宇弑母案的详情之后,今天打开手机又看到这条热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