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选区人大代表 北京14名独立候选人联合宣言(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1-10-16 15: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京市14位独立候选人发表“联合宣言”,想成为“让别人找得到的人大代表”(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北京市14位独立候选人发表“联合宣言”,想成为“让别人找得到的人大代表”(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1年10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10月15日,大陆“709维权律师大抓捕事件”的受害者家属王峭岭透过推特,与其他13人发表“联合宣言”,宣布投入北京市各区人大代表的选举,想当人大代表。

2015年7月9日,中共警察在多达23个省份进行大规模的抓捕行动,有上百名律师和民间维权人士,还有向当局请愿的、申诉的民众及其亲属,他们被传唤、约谈、刑事拘留、被失踪,因此,被外界称为“中共709维权律师大抓捕事件”。

王峭岭是“709维权律师大抓捕事件”中被捕的维权律师李和平的妻子,她在推特指出,“我是中国709案家属,在为709维权的6年中,我被逼迁,孩子被失学,办护照被拒......我深感与公检法司沟通的困难,想找人大代表请他们向有关部门反映情况,但生活中根本找不到人大代表。2021年秋天,5年1次的区县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开始了。我有个强烈愿望,想做一个让别人找得到的人大代表。”

王峭岭还贴出另外13名候选人的照片,以及14人的“联合宣言”,“宣言”内容是:“我们14人是长期生活在最基层的公民,我们身感普通百姓与政府、人大、法院、检察院等部门沟通的困难,我们经常通过各种渠道寻找人大代表,希望他们能够帮助我们向政府及有关方面反映问题,但是,我们根本见不到人大代表。”

“联合宣言”还强调,“我们有一种强烈的愿望,我们要当人大代表,要让社区的街坊四邻,让所有的选民都能随时找到我们,我们愿意替老百姓说话、办事,请本区的选民投票给我们,让我们有机会在代表的岗位上,忠实地代表选民的意愿履行职责!人大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

维权律师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也发推特表示,“我是中国709案家属,在为709维权这六年中,我的孩子被从学校赶出来四次,三次办护照被拒,每次租房都被逼迁......我深感与公检法司沟通的困难,想找人大代表请他们向有关部门反映情况,但只能在电视上看见人大代表,现实中根本找不到人大代表。”“我有个强烈愿望,想做一个让别人找得到的人大代表。我愿意为选民办实事、说实话。”

推特网友们看了这份宣言说,“赞这个。就是需要的这个自上而下的,为个人,为周围人争利益的公民”“想多了,都是内定的,你还真以为有什么选举吗?”“连自己奴隶都不承认,还公民。怎么想的个个如此幼稚?”“民众选了他们会失去选举权废票一张。”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