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里奇抨击拜登大政府:不要上“免费”的当(图)

发表:2021-10-20 0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前众议院议长金里奇(Newt Gingrich)(图片来源:Slaven Vlasic/Getty Images for SiriusXM)
美国前众议院议长金里奇(Newt Gingrich)(图片来源:Slaven Vlasic/Getty Images for SiriusXM)

【看中国2021年10月20日讯】前美国众议院议长金里奇近日在福克斯新闻网发表评论文章,抨击拜登大政府的很多社会主义计划实际是要纳税人来买单。

金里奇写道,接管民主党的大政府社会主义者喜欢谈论“免费”计划:免费社区大学、免费托儿服务、免费牙科和眼科医疗保健、免费公共住房、免费食品券,不胜枚举。

不要上当。

参议员桑德斯(Bernie Sanders)对社会主义的信仰现在几乎传染了华盛顿民主党的全体议员。尽管每天都有证据表明大政府效率低下,但这种影响仍然存在。

在联邦层面,想想拜登的边境灾难、灾难性地撤军阿富汗、他创记录的通货膨胀,以及现在严重的、政策强加的供应链困境。

在地方层面,想想学校的倒塌、民主党管理的城市谋杀率飙升以及大规模盗窃失业补偿金。

左派有一种近乎宗教的狂热,他们相信大政府实施更多的社会主义政策,将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大政府社会主义者想做的事情从来不是免费的。在过去的、更理智的政治时代,它们会被描述为“纳税人资助的项目”。

当你得到一份“免费”的学校午餐时,纳税人会为此买单。当您通过Medicaid获得“免费”治疗时,纳税人会为其提供资金。当你去一所“免费”的公立学校时,纳税人会支付费用。

深究起来,纳税人通过这三种方式为政府计划提供资金:借贷、对现金征税和通过通货膨胀征税。这三种方法都涉及从纳税人的口袋里掏钱并降低美国人的生活水平。

为公共项目借款是未来的税收

为公共项目借款是未来的税收。政府借款、花钱购买当前的商品和服务,除了你未来的税款之外,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偿还债务。你迟早要降低生活水平来偿还政府的债务。

此外,当利率上升时,支付利息的成本变得如此之大,以至于占据了预算。由于利息对债务的复合效应,开国元勋和追随者对赤字支出和巨额政府债务的累积有着明显的敌意。

借贷的传统替代方法是提高税收。桑德斯的3.5多万亿美元大政府社会主义法案附加了3万亿美元的增税,这绝非偶然。

川普总统曾以史上最大的减税政策帮助增长经济,但现在拜登似乎决心以史上最大的税收来破坏经济。

当然,川普将一项非凡的监管现代化计划与减税措施相结合,进一步加速了经济增长和创造就业机会,增加了人们的工资收入。相比之下,拜登在加税的同时,正在发起一波扼杀就业和投资的监管繁文缛节。几乎可以肯定的是,我们的经济规模会小得多,增长速度会慢得多,就业机会少了,实得工资也会减少。

普通美国人被间接征税

另外,普通美国人将通过严重的通货膨胀有被间接征税的感受。

正如《华尔街日报》近期的社论所说,“工人们正在为此付出代价。9月份实际平均时薪增长了0.2%,但与一年前相比下降了0.8%。自1月拜登上台以来,实际时薪下降了1.9%。”

拜登承诺只对年收入超过40万美元的人加税,这一承诺显然已被打破。

每个购买汽油或取暖的人都付出了更多的代价。去年能源成本上涨了24.8%。无论你收入如何,几乎每个美国人都受到了影响。

需要明确的是:如果你吃东西,拜登通货膨胀会对你征税。正如《华尔街日报》报导的那样,“过去12个月牛肉价格上涨了17.6%,鲜鱼和海鲜价格上涨了10.7%。”

当然,如果你不吃东西、不开车,也不用电来照亮、加热或冷却你的家,你或许可以避免拜登通货膨胀税。

下次当你听到大政府社会主义者,或者他们的媒体喉舌使用“免费”这个词时,你插话说,“你不是说纳税人资助的吗?”你将发现人们会突然变得不那么支持大政府社会主义接管美国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