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高丽性丑闻 中国共产党的传统(图)

作者:陈光诚 发表:2021-11-06 09: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高丽
2017年5月14日,中共副总理张高丽在北京一带一路论坛上讲话(图片来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1月6日讯】最近,由中国网球名将彭帅实名在微博发文披露的中共国务院前副总理张高丽利用权力之便,从七年前就出轨与彭帅多次发生性关系的消息引发网民广泛热议,网友纷纷谴责中共官员张高丽不是东西。

与往常禁言一样,彭帅的这篇博文发布不久就被网管部门连同她的微博号一起在中共沦陷区封杀了。可是网络的记忆很难清除,彭帅的这篇博文仍然在沦陷区的私密空间里不断发酵,海外的相关报导更是铺天盖地,看来中共对这件事想不给个说法实在太难。

有记者在采访时问我怎样看这件事情的可信度,我认为不论七年前彭帅在何种情况下、出于何种目的与张高丽发生性关系,也不论她现在又因何把她与张高丽的这段经历公布于众,我觉得从彭帅所描述的内容与细节可以得出事情基本属实的判断。

首先,中共官员生活糜烂,利用掌权之便始乱终弃玩弄女人,早已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传统。看看当年那些所谓的进步青年奔赴延安后发生的故事,看看毛泽东和他的女人们,看看一直在民间风传的江泽民与宋祖英的故事,以及人民把中央电视台称作“后宫”的说法……张高丽与彭帅的事情还用怀疑吗?

其次,中共官员对此一直不以为耻,反以为荣,他们在一起互相攀比的除了权力财产就是女人。这已经是举国上下世人皆知的公开的秘密。

其实,中共沦陷区的问题都是上梁不正下梁歪,根本不是人民一厢情愿善良认为的那样“经是好经,只是被歪嘴的和尚念歪了”的问题。整体上说,在中共逆向淘汰的官僚集团中,职位越高、权力越大者人品就越坏。只不过是职位越高,信息封锁得越厉害,人民就越难一窥究竟而已。我这样说,完全没有“中共地方官员就是好东西”的意思。事实上,进了中共这个大染缸,很难有人能够洁身自好,之所以上层更坏是因为权力越大,能够监督他们的力量就越小,这是地方官吏根本没法比的。

记得刘杰在临沂担任公安局局长时,别人会用一辆别克凯越带他去一些会所。

而相较于张高丽在山东担任省委书记时虽然民间传言很多,但是人们能够知道的故事细节很有限。

另外,虽然彭帅在微博中说没有证据,也不可能有证据,但是我认为若当时她想要留下证据,还是有可能留下证据的,除非她当时没想到这样做。我们都知道,就连莱温斯基那里都有证据,难道彭帅就没法保留证据吗?

这样的事情在中共党内高层可谓“彼此彼此”,谁也别说谁。因此,习近平处理张高丽的可能性非常小,结果很可能是要“以新华社为准”不了了之。也有可能中共为了防止别人效仿彭帅,以“彭帅造谣生事,诬陷党的官员干部”为由对她进行打击报复、加诸迫害,甚至杀人灭口……

因此,我奉劝彭帅:一定要保存好你手里的证据,千万不要被中共以抄家为名把证据抢走销毁。那样你可就真的有口难辩了。也劝那些现在仍然给中共官员作地下情妇者:要留个心眼,找机会留下证据,说出事实,否则悔之晚矣。

有鉴于一再披露出的各种事实,我也奉劝那些当红的歌星、影星、体育健将们,一定要坚持原则洁身自好,不要在金钱权力面前迷失了自己。中共官员绝大多数都是利欲熏心之徒,对谁都无真情可言,有的只是与人互相利用的算计权衡,一旦落入中共的染缸,再想脱身出来,可就难上加难了。

(原题目:浅谈张高丽与彭帅)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