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乱成性 周永康曾诱奸中共少将之妻(图)

发表:2021-11-11 1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永康曾因诱奸中共少将之妻,一度惊动中南海。
周永康曾因诱奸中共少将之妻,一度惊动中南海。(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1月11日讯】近日中共原政治局常委、副总理张高丽诱奸网球女明星的性丑闻被媒体曝光。无独有偶,中共原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判处无期徒刑已经3年,他的一系列淫乱丑闻仍然被媒体不断翻出。据媒体披露,素有“百鸡王”之称的周永康早在石油系统任职时,就因玩弄、强奸妇女被举报,而且周还诱奸中共少将之妻,一度惊动中南海。

早在中共十八大前夕,重庆事件爆发之际,有关周的贪腐淫乱、杀妻、策划政变等罪恶,就不断曝光天下,尤其是他的淫乱丑闻,更是被大量热炒。周永康在任四川省委书记期间,就曾多次传出因玩弄、强奸妇女被举报。但因其受到“石油王”康世恩的袒护,因此一直安然无事。之后,周永康出任四川省委书记,更是屡屡传出与女艺人有染,甚至长期包养酒店服务员。

周永康出任四川省委书记不久,他看上成都军区医院一名护士,借故住院,在住院期间软硬兼施,将对方诱骗上床,发生关系。该名护士的丈夫是一位中共军中少将,东窗事发后,他向中共中央军委告状,事情闹到中共领导层,据悉当时一名中共高层私下指着周永康鼻子训斥道:“你早晚会死在女人手上!”因为这名护士的丈夫不肯放过周永康,事情直接捅到中南海,惊动了时任中共中央军委主席的江泽民,江放了周永康一马,并于2002年初,把周升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公安部部长。

为了息事宁人,江泽民还把该名护士的少将丈夫升为中将,才将此事摆平。周永康淫乱丑闻不只是这些,2012年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落马后,媒体披露,周永康长期接受薄熙来提供的女人,其中28名已经确认,包括歌手、女演员以及大学女生。

周永康仅在北京就有6处“行宫”可以淫乐。同时,周永康还被传与薄熙来、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等高官共享情妇汤灿。据报,军中女歌手汤灿是众多中共高官的公共情妇,也是薄熙来、周永康政变的核心人物之一,汤灿透过卖身监督、联络中共高层,为薄熙来和周永康收集高层情报和“打通”要害关节。

香港《文汇报》记者曾披露,周永康至少睡过400位女性,其中不乏一线女星、女演员及女大学生等各行业美女。周永康还有个癖好,就是喜欢与同僚或下属交换女人,除了与薄熙来共用情妇,还与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有一腿。为拉拢下属,周永康还会将他的情妇转赠下属。

2013年12月,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落马后,他为周永康“拉皮条”,周的第二任妻子、前央视记者贾晓烨,就是李东生任央视副台长时,性贿赂周的“礼物”。后来,周永康为迎娶小他28岁的贾晓烨,不惜指使手下制造车祸,将前妻撞死,并于2001年与贾结婚。李东生为周永康“扯皮条”丑闻还扯出众多央视美女主播、主持人与高官及高官夫人有染,央视变成高官的“后宫”。

2014年7月29日,周永康被立案审查,2015年6月11日,被判无期徒刑,正在秦城监狱服刑。周永康之妻贾晓晔也于2016年6月,被当局以受贿罪、利用影响力受贿罪,判9年刑期。

责任编辑:徐云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