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罕见揭拜登贺锦丽内斗(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11-17 06: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拜登与贺锦丽。
拜登与贺锦丽。(公用领域 Adam Schultz/白宫官方照片)

【看中国2021年11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美国总统拜登近日民调再创新低达38%,副总统贺锦丽支持度更低仅28%,堪称美国史上最不受欢迎的副总统。CNN11月15日的报导爆出她已被边缘化,政治前途堪忧。

就在CNN爆出冷门消息的第二天,白宫发生了在两党基础设施法案的签署仪式上,贺锦丽的名字被忽略的事情,又被媒体和保守派人士奚落了一番。福克斯新闻说,副总统被冷落很可能是一种疏忽,但这仍然暗射她目前的处境。

CNN之前采访了30多名贺锦丽前任及现任幕僚、民主党官员、政府官员、捐赠者和外部顾问,大部分人认为她没做好充分准备,副总统一职定位不明,导致她被边缘化。“尽管贺锦丽曾告诉密友,她一直很享受与拜登共事的良好关系,但白宫的工作人员却表示,两人的关系陷入了疲惫的僵局。”报导写道。

57岁的贺锦丽告诉几位好友,她感觉自己的政治能力受到限制,并且疲于应付与白宫某些部门的不稳定关系。

她的长期支持者感觉被遗弃,看不到她已做的或正在推动的政策前后的连贯性。

CNN指出,拜登选择贺锦丽为竞选伙伴,就是将她视为民主党的未来。但现在,许多与贺锦丽关系密切的人认为拜登并没有好好提携她,反而设下陷阱,看着她走向失败。她的支持者因此担心,就连民主党的基本盘也准备放弃对她的支持。

CNN分析贺锦丽之所以面临以上的尴尬处境,是因为她是数十年来首位上任时在华盛顿经验比总统还少的副总统,让她难以找到立足之地;其次,作为美国史上首位非裔和印度裔女性副总统,外界对她的期待更高。

美媒《Politico》评论称,贺锦丽的支持率比小布什时期的副总统切尼还低,后者被称为现代美国史上最不受欢迎的副总统。Politico分析,贺锦丽处理边境危机的做法和拜登差强人意的执政表现,是影响贺锦丽支持率的主要原因。

前众议院议长金里奇近日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贺锦丽是美国历史上最糟糕的副总统,因为她基本上什么也没有做。而且,从未指责过拜登的CNN也刊文披露了总统团队和副总统团队正在激烈内斗的内幕。

近日,左媒《华盛顿邮报》和ABC电视台进行的民调也显示,拜登支持率再创纪录,共和党的支持率却在大幅攀升。

根据民调,如现在举行中期选举,超过一半的登记选民将支持共和党;而超过一半美国人不赞同拜登的施政,对他工作认可度在拜登上任以来达到最低点。

仅有41%的受访者支持拜登的工作,39%的人积极评价他在经济领域的工作,55%的受访者对他表示不满,49%的人反对拜登为抗击疫情采取的措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