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感应到危险 舞台果然发生意外(图)

发表:2021-11-19 06: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演员感应到危险 舞台果然发生意外
女演员感应到危险,舞台果然发生意外。(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我们常听说有些人有“心灵感应”,有的人能感应到危险或灾难,有的人甚至可以预知未来发生的事。以下列举一些对未来有感应能力的明星,因为他们是公众人物,更容易引起人们的关注。

1980年摩洛哥王妃、著名影星格雷丝(Grace Patricia Kelly)逝世前两年,她曾在心理保护学院接受过特殊的试验,该院长和副院长证实了这一点。此后,她就对经常在一起的朋友说,她对自己的死亡有预感,断言:她会死在摩洛哥的街道上,但不知道这件事会在什么时候发生,并且梦幻到自己的葬礼。她的孩子们听后很害怕都吓哭了。果不其然,两年后,1982年她在摩洛哥死于车祸。

歌舞演员安.米勒毫不犹豫地承认她有心灵感应的能力,并声称是她印度的外曾祖母赋予她的。米勒拍摄《广播城欢宴》是年仅14岁,正当她拍片时,突然她觉得有奇怪的声音敦促她马上停止表演去休息,她赶紧向导演请示,导演急盼着早些完成这组镜头,表示不耐烦。然而,好像有什么东西告诉米勒无论如何也要停下来,她毅然离开了舞台。不一会儿工夫,一声巨响使整个舞台震荡起来,一道巨大的电弧光准确无误地射在米勒刚才表演的地方。米勒相信这是“保护神”给她发的警报,使她逃避了一场灾祸。

还有一次,安.米勒也觉察到了危险,这时他正在科尔.波特的音乐片中演出歌舞,没有及时走开,节目刚演完,还没有离开舞台,突然灯光一熄,一根机器的吊杠砸在了米勒的头顶,使她有两年的时间不能行走,更甭说跳舞了。

著名电影演员苏菲亚.罗兰也有过多次预知未来事件的经验。旅居巴黎时,有一天她预感到要发生火灾,便问女秘书是否已购了火险。当晚住所就发生了火警。又有一次,她预感会被偷盗,当时她和丈夫卡路庞蒂都不在家,她马上打电话与丈夫联络,丈夫认为她神经紧张,岂料翌日他们的家真的是盗匪光临,损失甚大。被窃去的东西包括她的奥丝卡金像奖。

她还相信自己具有超自然力量,有一次她被邀出席一个在布鲁塞尔举行的慈善舞会,她忽然心血来潮,预感会有一场大火灾发生于是拒绝出席,留在罗马,由前意大利小姐玛莉安妮代替她。当玛莉安妮飞返罗马时,飞机发生爆炸,机上无人生还。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