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女子买辆二手车 一个原因付款翻倍(图)

发表:2021-11-19 1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汽车 车企 销售 车行
车行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11月19日讯】加拿大安省一名女子三年前买了一辆二手车,最近她查询付款情况时震惊得知由于她的信用分数很低,所以她不得不在6年时间里要为一辆标价17,694加元的二手车多支付17,000多加元的贷款利息。

据加拿大电视网(CTV)报导,安省Listowel女子罗斯(Theresa Loth)在三年前买了一辆2014年的道奇Grand Caravan,每月还大约500加元的贷款。最近,她回到经销商处查看她还欠多少钱,结果惊讶地发现由于贷款利息太高,3年的时间,她连一半的贷款还没付完。

罗斯说,当她买车时,她知道将需要支付更高的利息,因为她以前一直拖延还款,信用评分很低。

信用评分告诉贷方信用风险是否良好,分数介于300和850之间,当然这个数位是数位越高越好。

罗斯说:“我知道这样我要付更多的钱,我也知道自己要付20%的利息,我没有意见。”但是,她从没计算过20%的利息实际上要花她多少钱。

这辆车的价格为17,694加元,加上其他费用和税款,总价为22,937加元。罗斯贷款6年,年利率为21.65%。借款利息为17,314加元,而所欠费用总额为39,457加元。

罗斯说,她要支付的利息和这辆货车的售价差不多。“他们告诉我,这三年我付了2万加元,但仍然欠他们2万加元。这有点疯狂。”

Bromwich&Smith客户财务健康总监坎贝尔(Laurie Campbell)表示,一旦信用评分较低,可能需要数年时间才能改善。“你的信用评级越差,要支付的费用就越多,你获得的任何产品和贷款的利率就越高。”她说,“即使迟到或错过一笔付款也会对您的信用评分产生负面影响。”

坎贝尔表示,无论是手机帐单、信用卡付款还是贷款分期付款,无论情况如何,都必须每次都按时付款。为了提高信用评分,需明智地使用信用并经常按时支付帐单。必须保证每月至少支付最低付款并限制信贷申请数量。

此外,还应该每年检查个人的信用评分并发现错误及时纠正。

罗斯则认为,要以前有信用问题的人必须支付更高的贷款利率是不公平的。她认为这是一个掠夺性系统,对那些正在挣扎的工作的穷人很残酷。

以前查看自己的信用评分需要付费,但现在Equifax可以让人免费在线查看,或者也可以询问自己的银行查询。

根据Equifax的信用评分等级,分数在300-579之间为差;580-669为一般;670-739为好;740-799为很好;800-850为优秀。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