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与汪小菲官宣离婚 43亿家产遭起底(组图)

发表:2021-11-22 16: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S与汪小菲官宣离婚,43亿家产遭起底。
大S与汪小菲官宣离婚,43亿家产遭起底。(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艺人大S(徐熙媛)与汪小菲今天透过律师发布联合声明指出,两人经认真、慎重考虑,决定和平解除婚姻关系,并已办理相关手续,未来将以父母、朋友身分共同扶养孩子。(相关阅读:10年婚姻生变 大S诉请离婚汪小菲

大S于2010年在北京派对上见到汪小菲,两人只认识49天、见面4次,就步入婚姻,怎料10年的婚姻确定将画下句点,9亿元的家产分配也引发网友关注。据周刊报导,大S早在11月初正式向台北地院诉请与汪小菲离婚,双方目前都已委任律师详谈,将针对9亿元的财产及1对子女未来做协商。

大S与汪小菲联合声明离婚 43亿元家产遭起底

据了解,大S和汪小菲的家产可是相当惊人。汪小菲结婚后重砸3.5亿元,用爱妻大S的名字在台北市开设饭店“S hotel”,还特地在饭店内的大厅高挂妻子大S美照。除此之外更以3亿元的资本,用外资塞舌尔商Asia Plus的名义在台创投,汪小菲担任董事长,董事则有母亲张兰、岳母S妈黄春梅共同担任。据悉,目前该饭店转型以防疫旅馆型态经营,如果大S、汪小菲两人未来真走到离婚这一步,势必可能对S hotel股权分配有所争议。

大S出道27年,演出电视剧、电影等累积不小财力,名下更登记有6亿余元豪宅。汪小菲、大S目前在台北地院进行离婚诉讼,因牵涉房产、饭店股权,以及孩子抚养权之争,双方的财力都引发网友的关注。

除此之外,汪小菲的母亲张兰曾是大陆知名餐饮集团俏江南的创始,短短几年从原本的小餐馆,拓展至遍布大陆17个省份、22个城市,不过因牵扯股权争议,已于2015年退出俏江南董事会。根据陆媒报导,张兰退出俏江南董事会后,仍与汪小菲另外再开拓新的餐饮事业,曾传出创立一支金额10亿人民币(约43亿元台币)私募“易基金”,专门用来投资餐饮事业,财力雄厚金额令人咋舌。

联合声明解除婚姻关系

大S今天以本名徐熙媛与中国大陆籍丈夫汪小菲发布联合声明,表示感谢所有人对他们的喜爱和支持,两人已决定和平解除婚姻关系,声明写道:“汪小菲先生与徐熙媛女士有缘能够相识相知,共同度过了一段幸福美好的时光。即使现在选择分开,也非常感恩对方的付出。曾经,作为夫妻携手前行,未来,两人将以父母、朋友的身分愉快相处,也将继续共同扶养孩子并给予孩子全部的爱与陪伴”。

大S和汪小菲也恳请媒体和社会大众给予尊重双方的选择、给予更多私人空间,避免对双方及其家人产生不必要的伤害。然而,大S和汪小菲透过律师发表正式离婚的声明的同时,张兰却立即直播表示心疼儿子汪小菲,在北京、台北两处往返,做核酸检测就做了100多次,而直播中网友不断传讯“官宣了”、“上热搜了”,还不断有网友询问写下“把孩子要回来”、“孩子谁抚养”等问题,对此,张兰回应表示什么官宣、热搜都不关注,“兰姐不吃馊米饭,今天的米饭今天吃,明天就馊了”。她强调“儿孙自有儿孙福,汪小菲都40几岁了,还管他呢。”

婚后淡出演艺圈的大S近期也陆续复工
婚后淡出演艺圈的大S近期也陆续复工。(图片来源:TPG/Getty Images)

婚后淡出演艺圈 大S近期传复工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于2010年闪婚,两人仅见面4次、交往20天,婚后育有1子1女。不过两人频频传出因文化差异等磨合,导致婚变传言不断,更在今年6月传出婚姻危机。汪小菲今年9月再度低调来台,外界原以为他是来帮10月生日的大S庆生,但10月底回到到中国大陆后,不仅把微博的自我介绍改成“小玥儿她爸”,还删光抖音中有关大S的内容。如今证实两人确实情逝,从夫妻身分退回朋友关系。

婚后淡出演艺圈的大S近期也陆续复工,Catchplay也今天证实,由平台原创自制、小S独挑大梁主持的外景访谈节目“熙娣想聊”,大S与“康熙来了”制作人B2也共同参与企划,预计共10集,12月正式上档。

声明全文如下:

致各位关心汪小菲先生和徐熙媛女士的朋友们:

感谢各位朋友一直以来对汪小菲先生和徐熙媛女士的喜爱和支持。经过汪小菲先生和徐熙媛女士认真、慎重地考虑,两人已决定和平解除婚姻关系,并已于近日办理了相关手续。

汪小菲先生与徐熙媛女士有缘能够相识相知,共同度过了一段幸福美好的时光。即使现在选择分开,也非常感恩对方的付出。曾经,作为夫妻携手前行,未来,两人将以父母、朋友的身分愉快相处,也将继续共同扶养孩子并给予孩子全部的爱与陪伴。

希望媒体和大众能够尊重双方的选择,同时为避免对双方及其家人产生不必要的伤害,恳请各位能够给予双方更多的私人空间。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