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酷似朝鲜籍越狱犯 吉林男子3天被抓5次(组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1-11-27 18: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
目前朝鲜籍越狱犯朱贤健在逃,一名吉林男子因长相酷似朱贤健3天内抓5次。(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1年11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目前,朝鲜籍狱犯朱贤健成功越狱在逃仍杳无音信,近日,中国警方对其悬赏金额提高到70万元人民币。一名吉林男子因为长相酷似朱贤健,在3天之内被警方抓了5次,引发网友热议。

中国警方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也没抓到朱贤健,有网友称他是因为没有微信。朱贤健成功越狱后,警方悬赏金额一路加码,先后从5万元提高到70万元,重赏之下民众举报热情也高。吉林省白城市一名男子,因为长相酷似朝鲜籍越狱犯朱贤健,近日就增添了很多麻烦,甚至在3天之内,连续被警方拘捕5次。有网民甚至调侃说,“这长相,就算不是(朱贤健),也值65万吧。”

吉林
吉林省白城男子。(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据网传视频画面显示,该男子身着深蓝色羽绒服,身子靠着门坐在板凳上,警方在询问他,看上去除了面部比朱贤健瘦长些以外,他的五官、发型、神情都与朱贤健极为相像,几乎就是朱贤健的翻版。该男子一脸无奈的表情也引发网友热议。

网友围观说,“除了眉毛那里我是真看不出哪里有不同之处,不冤不冤”、“大哥一脸无奈,心里说,还有完没完了?”、“把身份证挂脖子上吧,免得误会”、“看来这悬赏令还是有作用的?”、“建议最近就暂住派出所,也安全”、“太倒霉了,这还让不让人好好过日子了,悬赏70万分点给人家也行啊”、“这老哥最近不宜出门,实在要出去在背后贴张纸,上写: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2021年10月18日6点左右,在吉林监狱服刑的朝鲜籍犯人朱贤健利用收工时间,在大批中共监狱警察的眼皮底下,仅用了3分钟时间就成功越狱,随即消失。吉林监狱围墙高有6米,墙上有通电的铁丝网,这是一所专门关押重刑犯和朝鲜“脱北者”的地方,目前朱贤健越狱已逾一个月,但中共警方至今仍未找到他的藏身之处。

据悉,朱贤健在朝鲜时曾是一名特种兵,早年从朝鲜偷渡到中国大陆,2014年因偷越国境罪、盗窃罪、抢劫罪等数罪并罚,被判处11年3个月徒刑。服刑期间,朱贤健表现较好,曾于2017年与2020年获得两次减刑,因此将于2023年8月21日提前获释。

外界认为,朱贤健获释后会被遣返回朝鲜,而独裁朝鲜对于偷渡民众不会手软,朱贤健极有可能会被判处死刑,求生的欲望让他铤而走险,这被看作是朱贤健越狱的原因。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