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宽恒招待所有违建 中市府∶自行拆除(图)

作者:刘世民 发表:2021-11-30 14: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颜宽恒
颜宽恒(资料照)使用公保地兴建招待所涉及违建,台中市都发局前往现勘,确认3处违建,要求限期14天内自行拆除。(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1年11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刘世民综合报导)最近宣布投入台湾台中市第二选区的立委补选,并迎战前民进党籍立委林静仪的颜宽恒,遭指使用都市计划儿童游戏场用地(即公保地)兴建招待所,顿时引发争议并且涉及违建,昨天台中市都发局前往现勘,确认3处违建,要求限期14天内自行拆除,若逾期未拆则将依序拆除,局长黄文彬对此强调,“执行没有问题”。

据《中央社》报导,违建争议已延烧多日了,台中市都发局发布新闻稿来说明处理的过程。都发局首先指,南屯区枫树段817地号是1977年1月18日公布都市计划,并划设成儿童游戏场用地,可数十年来没征收开辟,所以目前属于公共设施的保留地。都发局还表示,25日就勘查并且发函南屯区公所按规查报,依“违章建筑处理办法”查处,再开通知书,并要求改善或者依序排拆。

29日都发局入屋勘查后,确认合法的建筑物两侧增建、近大同九街也有加盖1间小建物,总共3处,总面积大约500平方公尺,估算如果政府去拆除恐要花20万。对此市府开立了违章建筑认定的通知书,并函请违建人限期14日内自拆,若届期未做,将依违章建筑的排拆优先级办理。

据《自由时报》报导,目前台中市府违建排拆的优先级原则有分三轨制度:第一轨列为作先执行拆除目标,为妨害公共安全或正在施工;第二轨是拆除专案或者政策;第三轨则是没影响公安却已完工违建,第三轨违建目前已累积到10万件了。颜宽恒招待所违建因没影响公共安全已完工,属第三轨排拆的顺序,都发局与违建人沟通过,能自行拆除旧别延伸成政治问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