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C+决定明年继续增产 国际油价应声下跌(图)

发表:2021-12-02 2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OPEC+部长会议决定维持现行增产计划
OPEC+部长会议决定维持现行增产计划。(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12月2日讯】12月2日,石油输出国组织与伙伴国(OPEC+)部长会议决定维持现行增产计划,明年1月的日产量将继续增加40万桶,不因最近油价大幅回调以及Omicron新变异病毒株出现,可能压抑石油需求。国际油价盘中下跌近3%。

国际油价高开低走,布兰特原油明年2月期货一度上涨2.7%,但因为OPEC++决定增产而大幅逆转,最新行情为每桶下跌1.73美元(跌幅2.5%),报67.14美元;西德州1月期货每桶下跌1.85美元(跌幅2.7%),报63.72美元。

与会代表指出,OPEC+虽同意继续增产,但也同意暂不正式宣布休会;一旦市场有变,各国部长将立即重新召开会议,以调整产量。

沙特阿拉伯仍面对美国及其它主要原油消费国的强大压力,要求OPEC+继续增产,以纾缓各国的通货膨胀压力。沙特阿拉伯如果忽视美国的要求,可能使其和美国的关系愈发紧张。

责任编辑:辛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