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的脑袋出问题?(图)

作者:洪博学 发表:2021-12-04 09: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被中共制裁的远东集团的董事长徐旭东。
近日被中共制裁的远东集团的董事长徐旭东。(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1年12月4日讯】11月28日,共机二十七架次骚扰台湾,远东集团被中共割韮菜之后,12月1日“双城论坛”视讯照样举行,上海书记照唱:“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让人听了想吐,而冒着被中共制裁压力,力挺台湾的立陶宛,以及三国议员,目前尚在台湾访问,面对“墙国”来的超级压力,立陶宛议员说:“我们做了中共讨厌的事,我们做对了”,但是,国民党和主办论坛的柯市长,正在做老共喜欢的事,无胆关门也就算了,还不敢借此机会,抗议中共割台商韮菜,也没有对共机骚扰表态,柯文哲说:“中台不能没有窗口”,一副为台湾扛重责样子,他却忘了,两国沟通窗口,因为政治冲突,关关停停又开启,根本是常态,只有不懂政治的人才说:窗口永远不能关,这种假装握握手,暗中“干动酸”的闹剧,到底要演几次?

君不见,疫情在中国漫延期间,老共防疫员不只是把确诊者关家门而已,还进一步从外面钉死,等待病患死在家里才开门,证明门或许会关,但是没有永远不开的门,台湾必需果断关门,才能明白告诉中共:“我不爽”,否则老共总是误会台湾人喜欢挨揍。

从国共论坛一路下来,中台论坛名称数不完,每年拜拜吃不完,似乎从来没人反省,花大钱办这类论坛,目标是什么?效果在那里?关系有改善还是更坏,原因很简单,墙国人假装没有施暴,挨打的人内心委屈又不敢说,这种论坛和高立委遇到恐怖情人施暴,有什么两样?请问:到底谁的脑袋有问题?有这种市长,奉行基督精神,打不还手,那么有远东集团这种企业,挨揍还感谢也就不奇怪了。

把远东集团揍一顿后,共媒再度透露:还有12家台商企业正等待被揍,其中还包括鸿海、信大水泥,当台湾人为台商肉票处境,担忧时候,被割韮菜的徐老板却说:“他更担心台湾逢中必反”,解读此话,就是被割韮菜感觉很爽,那我们真的白担心了,但是,徐老板后面加了一句话:遵照国际和美国的一中原则,这话挟美自重,恐怕更是激怒老共。

不过,老共找上非台独的中国人下手,此举让人很纳闷,看到柯文哲笑脸迎宾,也让我突然醒悟,原来中国人膝盖比较软,所以跪更快,因此老共先挑中国人企业家下手,原因或许在此,“财讯”老谢说:既然被老共针对了,就闭嘴,没料到徐老板还侃侃而谈,说话比不说话还糟糕。

美国彭博社也发文表示:中共此举有害经济发展,却忘了习近平的镰刀不会只割一半,在习近平眼中,中国人企业和台湾人企业,全属中国,把外资收回国营是迟早的事情,就像收回香港,也像打击阿里巴巴,马云起初没看懂,越是顽强抵抗,死得越快,所以,中共找具有代表性的远东下刀,只是要传达一个讯息:“你的就是我的,你不走,就走着瞧”。

聪明的台商早就明白,万物有时,有生有灭,台商外商在中国好日子已经结束,连高科技芯片发展,台湾人才都可以被全面扫地出门,原因很简单:台湾人忠诚度被质疑。

芯片发展尚且如此,请问:还有什么企业不能被中国取代,习近平现在先下马威,建立风向,聪明的台商还可以便宜卖厂,拿钱走人,你若坚持在中国,即便你抛心挖肺,拿到中国人身份证,台湾人原罪还是写在脸上。

只有赌性坚强的台商,还存着投机心理认为:中国仍然好投资,习近平不会永远在位,现在看起来,投机要落空,因为,习近平正向永久执政道路迈进,习近平政策紧急左转,已经越来越明显。

(文章由《民报》授权《看中国》转载。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