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事件多发地 外星人在地球的基地?(图)

发表:2021-12-15 06: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飞碟
这个区域是飞碟事件多发地。(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1947年7月8日,位于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的罗斯威尔市发生了一起不明飞行物坠毁事件,当地的报纸将其描述为“燃烧的碟形飞行物”。时至今日,就在该神秘事件发生后的65年,一些人们发现在加里福利亚州中部存在一个不可思议的“不明飞行物大三角”,认为这个区域是飞碟事件多发地,其神秘程度可与百慕大三角媲美。

神秘的“UFO大三角”

一位名叫杰弗里.冈萨雷斯(JeffreyGonzalez)的不明飞行物研究人员对加州中部神秘大三角进行了调查。杰弗里.冈萨雷斯开通了一个目击不明飞行物事件的24小时热线电话,人们可以拨打这个电话,之后冈萨雷斯将对目击事件进行调查。他白天的工作为电话公司的技术人员,而在其他时间他则是一个试图揭开未解之谜的研究人员。根据杰弗里.冈萨雷斯介绍:“在电子技术方面的经验有助于我通过这些技术工具来调查超自然现象。在抵达不明飞行物事件发生地位时,我会与目击者交谈,以确保这些是真实的。”

此外,冈萨雷斯还配置了一辆“超自然救护车”,搭载了一些必要的科学仪器对不明飞行物进行调查,比如包括了盖革计数器、EMF扫瞄仪、红外摄像机,以及具有夜视功能的索尼摄像机等。如果有目击者声称发现了不明飞行物事件或者有物体坠毁,并且不止出现了一次,冈萨雷斯认为我们应该前往并在对这一区域进行监视,假如这个不明飞行物再次回来。

因为倘若它们再一次出现,我们就有了充足的准备,可以通过盖革计数器对辐射进行监测,而电磁频率读数监视器可探测不同类型的能量源,而红外摄像机可帮助我们在完全的黑暗中观察到它们,其作用距离可达300英呎。通常情况下,追踪UFO小组的车辆会在晚上九点至次日凌晨五点待命,冈萨雷斯行动打算也作为国家地理杂志“追逐UFO”栏目的一部分内容。最近,国家地理杂志调查发现全美超过8000万人相信不明飞行物的存在。

冈萨雷斯提到,在此之前通过电话报告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的人群有执法人员、医生、律师、以及在军队服役的人员,也拍摄到目击图片。这些图片反应了在加利福尼亚州弗雷斯诺市附近出现的不明飞行物,这儿被认为是“内华达UFO三角”区域。根据冈萨雷斯调查,这一三角形区域与百慕大三角海域颇为相似,后者则出现了许多飞机船只离奇消失事件。由于这片三角形不明飞行物区域存在军方的绝密试验场等军事基地存在,因此这里也会出现秘密研制的军用飞行器。

根据一项非营利性的全美天空不明飞行物报告中心统计,每年目击报告大约在5000起。弗雷斯诺市也有数位天空观察研究员负责观察这片天空,他们通过平时的数小时观察懂得这里发生了哪些不明飞行物事件。对于不明飞行物研究人员杰弗里.冈萨雷斯而言,原先对不明飞行物仅是一种爱好,而现在有着强烈的热情去寻找在弗雷斯诺天空中到底发生了什么,探索这些不明飞行物是军方的新型飞行器还是别的东西。

以色列核基地出现UFO

以色列南部内格夫沙漠的迪莫纳核基地上空突然惊现一个UFO。该核基位置于死海附近约30公里,不明飞行物系从邻国约旦由南向北方向飞入以色列境内的。当埋伏在基地四周的雷达捕捉到“入侵者”的讯号后,立即发出空中警报。

由于该核基地上空属于禁飞区,UFO上可能携带侦察设备或爆炸物,以色列空军随即出动数架F-16战斗机加以拦截。在多次警告劝阻无效的情况下,以色列空军指挥官一声令下,从一架F-16战斗机发射的“空对空”导弹将“入侵者”从空中击落。

据报导,被击落的不明飞行物系无人驾驶,且疑似装有一个引擎。目前还无法确认该物体出处和用途。迄今为止,以军方仍未找到该飞行物的任何残骸。以军方发言人称,不排除该可疑物体是探测气象所用的“热气球”。同时也有分析认为,该物体可能是某情报机构用于搜集以色列核打算情报的工具。

据悉,以色列的核研究与开发始于上世纪50年代。1957年,以色列首次从南非进口铀矿石用于核能研究,随后,在法国、美国和南非的帮助下,以色列在位于内盖夫沙漠的迪莫纳建立了核反应堆。现在,迪莫纳核基地被称为“内盖夫核研究中心”。为防止外敌入侵迪莫纳核基地,以军历来戒备森严。

英国军事基地出现不明飞行物

1980年12月25日晚,英国萨福克郡兰德萨姆森林上空出现了奇怪的光,兰德萨姆森林位于英国皇家空军本特沃茨基地和沃德布里奇基地之间,两个英军基地中驻扎着许多美国空军士兵。由于当时正处于冷战期间,两个英国最秘密的军事基地旁竟然出现了不明飞行物,立即引起了军营士兵的警觉。

12月26日凌晨,一组美军士兵汇报称,森林中的异光如此耀眼,以至于他们怀疑可能发生了飞机坠毁,他们获得许可前往调查,可是到了现场,他们并没有发现任何坠毁的飞机,相反,他们发现了一架UFO。

三名巡逻士兵分别名叫杰姆.潘尼斯顿、约翰.布鲁斯和埃德.卡班萨格,都是来自美国空军“第81安全警卫中队”,三人震惊地看到一个小的金属飞行物正穿行在森林上空,最后它停靠在一块空旷地上。三人偷偷靠近后,潘尼斯顿看到UFO的侧面印有奇怪的标志,仿佛埃及的像形文字。他迅速掏出笔记本将图形描绘了下来。这架UFO只停留了一小会,就升空消失了。

兰德萨姆森林发现UFO的消息引起了军事基地副指挥官查尔斯.哈特上校的关注,尽管他抱着怀疑,但仍命令调查人员写了一份报告。第二天晚上,一名年轻的空军士兵冲进哈特的房间,结结巴巴地道:“先生,它回来了。”哈特困惑地问:“什么?什么回来了?”那名士兵道:“UFO,先生,UFO回来了。”

哈特闻言,立即率领一小组士兵冲进森林展开调查,哈特后来称,他本来并不期望遇到任何不明飞行物,他的目的只是为了拆穿这一谣传,他压根儿想不到自己真的会遇上一架UFO,从而使他自己成了英国军方历史上遭遇UFO的最高级别军官之一。

据哈特称,当他们追踪那架UFO时,他们的无线通讯系统突然失灵,而用来照亮森林的电灯也突然熄灭,不过,哈特随身携带的一个录音机却仍然还能继续工作,录音机录下了哈特等人当时的惊讶和紧张情绪:“我看到它了……它又返回了,它正朝我们飞来……这太奇怪了……它看起来就像一只朝你眨眼的眼睛……它正朝我们飞来!现在我们看到一束光照向地面……一个不明飞行物仍然盘旋在沃德布里奇基地上空!”当UFO朝哈特等人飞近、并且射出一束光芒照向他们时,录音带中哈特等人的声音已经由紧张变成了惊慌。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