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离婚牵扯徐若瑄?李靓蕾发文痛揭真相(组图)

发表:2021-12-18 09: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力宏男女关系混乱?李靓蕾痛揭离婚主因。
王力宏离婚牵扯徐若瑄?李靓蕾发文痛揭真相。(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力宏15日抛出震撼消息,宣布和李靓蕾结束8年婚姻,李靓蕾沉默2天后,17日深夜写下长文诉说在婚姻中遭羞辱、冷暴力,除了婆媳问题之外,还悄悄指控男方混乱的男女关系,甚至有网友影射对象是徐若瑄,震惊外界之余也引起网友热议,让徐若瑄不得不在18日凌晨3点发声明澄清。(相关阅读:王力宏沦史上最短命代言人 周杰伦也退追IG

李靓蕾震撼爆料 王力宏男女关系混乱

李靓蕾17日晚间在社群网站上写下长文,控诉与王力宏结婚近10年以来的痛苦,除了婆媳问题之外,也谈到男方混乱的感情生活,讲到对方的绯闻女友“你和她有没有不寻常的关系,你们两个心里有数”,更称演艺圈的男女关系和“你的三观也颠覆了我的见识”,暗示大家都是“好朋友”,都存在“X友关系”。

李靓蕾指王力宏X友是圈内人

网友就连夜扒出BY2的妹妹Yumi的IG照片,她曾暱称过王力宏为“宏宏”。
网友就连夜扒出BY2的妹妹Yumi的IG照片,她曾暱称过王力宏为“宏宏”。(图片来源:IG截图)

16日有网友自称是BY2妹妹Yumi的闺密,看不下去王力宏一直出轨,但却不愿负责任,还接连贴出多张证据照片。

对比17日李靓蕾的长文爆料,王力宏在上海演唱会结束后,整晚都没和她联络,事后发现是和“好朋友”狂欢到天亮,婚后也仍然持续往来,甚至同场商演还不想要李靓蕾去,该女子还发了关于王力宏的IG,并暱称他为“宏宏”,事后又删除。

有网友就连夜扒出BY2的妹妹Yumi的IG照片,她曾暱称过王力宏为“宏宏”。然而,当事人双方都对此否认,BY2透过工作室表示,该合照是在王力宏2013年演唱会的公开庆功宴上与朋友一起合照,却被有心人截取了两人单独的照片加以传播,并强调“此类不实信息一经发布即引起不明真相的社会公众肆意转载,使得广大公众及媒体产生错误认知,已严重损害BY2的名誉。”

为了证明清白,BY2工作室连夜报警控诉诽谤,并在凌晨4点发文宣告此事:“人言可畏,众口铄金,语言会杀人。很抱歉大半夜麻烦警察同志,辛苦了!”还PO出报案单据,上面可见18日警方受理PEH WEI LING(白玮玲,Yumi本名)被诽谤案,案件调查进度可透过电话、到派出所了解。

稍早李靓蕾本人直接到BY2工作室微博留言,毫不畏惧的直球回应:“请把警察联系方式给我,我提供证据,谢谢。”

明知违法也要会X友”徐若瑄被影射 凌晨怒发声

李靓蕾在长文中细数王力宏的“X友”,据周刊王的报导,正因为这句“明知违反法规也要飞奔去找她家找她聚会”,让网友纷纷联想到日前王力宏与徐若瑄、黑人、范玮琪、陈子鸿等人聚会,违反7天自主健康管理的规定,遭判罚1万元的新闻。不少网友因此跑到徐若瑄的脸书、IG上痛批,让徐若瑄不得不在18日凌晨3点发声明,“对于今日媒体未经证实影射,或以不实爆料方式报导影射徐若瑄小姐,以及网络网友恶意诋毁、转述、攻击的发言指控,威威岩娱乐公司将代表徐若瑄小姐要求撤回不当报导和发言,否则一律诉诸法律绝不宽待!”

李靓蕾在发文中说明了自己发文的原因,“写这封信是我做过最困难的决定…人生真的很不容易。我想,也只有这样勇敢坦承的面对,一切才能归零,我们才能有各自有重生的机会。也希望我的分享能带给深陷其中的你或是即将要踏入这个旅程的你一些省思”、她也对有相同经历的网友喊话:“愿我们无论经历什么都能相信Life is 10% what happens to you and 90% how you react to it(人生是10%发生在你身上的事,90%你的反应)。”表示尽管未来的路很困难,自己依旧会勇敢的走下去。

李靓蕾IG发文截图1
李靓蕾IG发文截图1

李靓蕾IG发文截图2
李靓蕾IG发文截图2

李靓蕾IG发文截图3
李靓蕾IG发文截图3

李靓蕾IG发文截图
李靓蕾IG发文截图4

李靓蕾IG发文截图
李靓蕾IG发文截图5

李靓蕾IG发文截图
李靓蕾IG发文截图6

李靓蕾IG发文截图7
李靓蕾IG发文截图7

李靓蕾IG发文截图
李靓蕾IG发文截图8

李靓蕾IG发文截图
李靓蕾IG发文截图9。(图片来源:李靓蕾IG发文截图)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