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前COVID-19顾问:“病毒暴风雪”袭击美国(图)

发表:2021-12-18 1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COVID-19病毒的Omicron变种示意图
COVID-19病毒的Omicron变种其严重性可能并不比Delta变种低。美国专家表示,在3–8周内,数百万人将感染。图为COVID-19病毒的Omicron变种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12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据拜登(Biden)的前COVID-19病毒大流行的顾问称,一场“病毒暴风雪”威胁将要袭击美国。不幸的是,这巨大的危险与暴风雪无关,而与真正的致命病毒有关。

迈克尔.奥斯特霍尔姆(Michael Osterholm)周四(12月16日)表示,COVID-19病毒Omicron变种将对美国的医疗保健系统造成严重压力,因为更多的工作人员可能会生病,从而造成“潜在的完美风暴”。

“我们真的即将经历一场病毒的暴风雪。”奥斯特霍尔姆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

“在接下来的3到8周内,我们将看到数百万美国人将感染这种病毒(Omicron变种),这将叠加在Delta(病毒变种)之上,而我们还不确定将如何解决问题。”

奥斯特霍尔姆说,他一直“非常担心”全美国多达四分之一或三分之一的医护人员的COVID-19病毒检测呈阳性。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中心(CDC)的数据,Delta变种病毒的传染性是先它之前出现的变种病毒的两倍,并且一些数据表明它可以在未接种疫苗的人群中导致比以前的变种更严重的疾病。

而早期的研究显示Omicron变种病毒比Delta变种病毒更易传播但不那么严重,即它的致命性要小。

然而,英国一项最新的研究表明,Omicron变种实际上它的严重性可能并不比Delta变种的低。而且,另外美国的一项研究表明,Omicron变种病毒在很大程度上具有COVID-19病毒疫苗的抗性。

COVID-19病毒的Omicron变种于2021年11月下旬首次在南非被发现。此后,美国等57个国家和美国的31个州都报告了Omicron变种病毒感染的病例。周二(12月14日),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报告了8起Omicron病例。

在过去30天内,超过800,000名美国居民死于COVID-19病毒大流行。

根据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数据,美国已有超过2亿人完全接种了疫苗,大约5,800万人接受了加强针注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