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愤怒 朝鲜女兵12页遗书的不堪控诉(图)

发表:2021-12-24 1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年11月24日,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访问第5492部队女兵中队。
2019年11月24日,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访问第5492部队女兵中队。(图片来源:朝鲜官媒)

【看中国2021年12月23日讯】朝鲜军队独裁和残暴的管理方式,经常被外媒报导,其中女兵面临的的压力更是难以想像,非但经常遭到上司的暴力对待,有时还沦为男军官的泄欲玩具。日前朝鲜传出一名年轻女兵6年来被5名长官长期性侵犯,最后绝望尝试轻生,且留下长达12页的遗书,控诉他们之罪行,由于失血过多陷入昏迷,目前还没有脱离险境。然而,朝鲜军方为了掩盖丑闻,竟然匆忙安排她提早退役,而对于涉案军官的惩罚亦不痛不痒。

22日,根据Daily NK引述朝鲜内部消息人士的说法报导称,在咸镜南道咸兴市之人民军第7军团指挥部的电信电话所,一名于交换部队担任干部交换员的女兵A住进了军医院,主要是因为她于12月中试图轻生,但失血过多却无血可输,而陷入昏迷状态,且在她轻生的现场留下一份长达12页遗书,写满了她所遭受的恐怖暴行,但却没有被公开。

A女是来自于黄海南道,17岁时以下战士阶级入伍,随后的6年内皆在第7军团担任电话交换员。她经历了一连串性侵,此不幸是从她刚结束新兵训练,被分发至部队后开始的。当时担任了第7军团的政治指导员40多岁金姓少佐(其军阶相当于韩国的少校)对她长达一年的持续性侵犯,更宣称将会照顾她的一生,可是当金男后来进入培养政治军官的大学后,就与她断了联络。

第二位加害者是在人事部门任职副部长的韩姓中佐(其军阶相当于韩国的中校),他借故将A女叫进自己办公室后性侵,且承诺会多照顾她,并助她升迁至干部交换员,此后仍持续对她进行伤害。

这名长期受害的A女身心相当痛苦,并决心阻止军队内对于女性的性暴力,所以申请就读政治军官学校。但时任干部部长的赵姓上佐(其军阶相当于韩国中校与大校之间)故意拿走了她的申请书,且引诱她称,“若想就读政治大学,就来我的办公室。”

A女为了防万一,就向友人借来手机且打开录音功能,竟未料一进办公室就看见赵姓上佐已全身脱到仅剩内裤在等她,并掏出大把金钱,而要求与她燕好。虽然A女不断地拒绝,但他仍持续尝试侵犯,在过程中发现了A女把手机藏于衣服中进行录音,而气得动手施暴,事后还找上这支手机主人,并警告对方不可多嘴。

该起事件过后不久,最早对A女性侵的金姓少佐,竟以总政治局长官身分至A女所属部队视察,期间与金男同是总政治局干部的赵姓大佐(其军阶相当于韩国大校)亦引诱A女至自己房间并加以侵犯,此过程中A女的衣服全遭撕碎,甚至还因受伤住院。

10月,这名饱受蹂躏的A女申请退役,可是军方却以不允许在身心状况不稳定之下提出退役申请,而将其退役日期延到2022年2月。不幸的她在等待退役期间再度受害,这次是被担任军医院内科科长的廉姓少佐(其军阶相当韩国少校)喂食了安眠药后加以侵害,等A女醒来后发现了自己又遭人侵犯,而绝望地尝试轻生

当A女的遗书和自杀消息曝光之后,朝鲜军当局着手展开调查,可是涉案的军官却顶多暂时被停职或者调职。据《每日朝鲜》消息人士说,由于加害者包括了总政治局高层干部,因此处罚恐怕仅止于此而已,该起事件就会被搓掉了。

A女至迄仍于生死边缘徘徊,但朝鲜军当局已经于20日发出退伍通知书。消息人士说,这是十分罕见的举动,因为12月正值人民军的冬季训练,朝鲜军方一般来说不会发出退伍通知的,由此可见军方有意将大事化小,而匆忙让她退役,A女也就此恢复了平民身份。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