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八字看哪些人的事业能夺第一(图)

作者:震干 发表:2021-12-29 1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些人看重事业,更胜于爱情
有些人看重事业,更胜于爱情(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古代出现一些皇帝为了爱美人,宁可不爱江山,为了心爱的人,权力都可以不要。从这句话来看,真的可以说爱情的魔力确实不是一般的大。不过,有一些人却恰恰相反,他们往往是可以为了事业而不要爱情,工作对他们的吸引力更胜于异性相伴。面对现实中这样的人,有的人会想,能不能预先知道这样的人是谁呢?其实,我们可以预先从八字得知这类人的。接下来就为各位一一介绍吧!

具备以下特点的人士,不论男女,往往都容易因为事业而忽略爱情的!

一、命中的正官、七杀占三个或三个以上

强调一点:这种情况,不论是男命还是女命,都是绝对的事业型人士,平时说的事业心最重的,就是说这一种人。这种八字格局的人,因为正官、七杀的性质,心思永远都是放在对事业的追求上面。对于感情,他(她)们虽然渴望,但却能理智地分清,一旦要为了事业冲锋陷阵,爱情也可以暂时放一边!因为正官、七杀的特点就是逼着他(她)们不断去奋斗,而且停不下来!

二、正财、偏财和正印、偏印反复或混杂出现

这类人士,往往是生活里面最理智的人。如果你想要从他(她)们身上占一丁点的便宜,我告诉你:门都没!他们的眼睛永远都会紧紧地盯“生活”这二个字上面。这类型的男女,物质观念犹重,喜欢不断追求财富,而且不容易满足!正因为这样,这类人,往往会因为事业上的一个又一个目标而错过一段又一段的感情!

三、比肩、劫财出现的次数在三个或三个以上之际

这类人士,也是极容易会因为事业而忽略爱情的。因为这类人的性格特点就是好胜:不达目的不罢休!在没有实现自己的目标之前,绝对不会停不下来。而且往往会因为身边一些人的刺激而有较高的虚荣心,容易和身边的人对比。所以,这样或那样的心态和性格决定之下,这类人在生活中也容易因为事业,因为对物质的强烈要求而忽略了感情!

四、出现羊刃或禄神这些字眼时

也说明是一个容易因为事业而忽略爱情的人。因为这类人士,同时具备了正官七杀,还有比肩劫财的特点,必定属于理智得不能再理智的人士。要想他(她)们静下心来好好经营一份爱情,那几乎是不可能的事!不但这样,作为他(她)们身边的另一半,你必须学会忍受寂寞!

在理智面前,感情几乎没有了杀伤力;而在感情面前,理智也通常无用武之地。这个世界真的很公平的,从来都不独来独往。一物的存在,肯定有另一物来相克。优点的背后,肯定就是缺点。而缺点的前面,肯定就是优点。有些时候,我们要学会另外一种思维:不一定都需要好的或顺利的,或吉利的,其实,当不好的或不吉利的没有发生时,就是一种好了!

责任编辑:隅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