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众神之门 通往“上帝之地”的门户(图)

发表:2021-12-29 06: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星际之门”是该地区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石碑”和巨石遗迹
“众神之门”是该地区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石碑”和巨石遗迹。(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秘鲁一直是个神秘的地区,有着许多令人费解的历史遗迹,更是史前文明有不可思议技术的证据。这个雄伟的“众神之门”(星际之门)是该地区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石碑”和巨石遗迹,它背后的真相可能远超出我们的想像。

这个称为“众神之门”的石碑是被当地一位登山向导Jose Luis Delgado Mamanu在探查此区域时发现的,当他在欣赏位于秘鲁南部哈有马卡(Hayu Marca)山脉的景色时,偶然碰见这个类似巨门的结构,它是由一个长宽皆7公尺的巨石所刻出,中间还有一个类似“门”的神秘形体。

通往“上帝之地”的门户

根据传说,较小的“门”代表凡人灵魂的入口,而相当对称的“入口”则解释为神明进入人类国度的入口,好奇的是,Mamani表示他很久以前就梦过这种结构,他看到一个粉色大理石外表的门,旁边还有其他不同外形的形体。

当地传说描述,在遥远的过去,一个印加神父阿马鲁穆鲁(Amau Muru),从七彩圣殿带着被称为“七彩神明圣地的钥匙”的神圣金色圆盘逃离,神父因害怕西班牙人抢走钥匙,而将其藏在秘鲁山中有的某处。

不久之后神父来到哈有马卡的“众神之门”,他在这里将钥匙拿给当地一些牧师和萨满巫师观看,他们进行仪式之后,门内发出神秘光芒并缓缓开启,这位阿马鲁穆鲁神父将金色圆盘交给其中一位萨满巫师后就进入门内,从此无影无踪。

这个景象与当地印第安传说有密切关系,传说中这个“门”是一个通往“上帝之地”的门户,在遥远的过去,伟大的英雄们进入了上帝之地,享受繁荣和光荣且不朽的生活。

史前文明的遗迹?

也许哈有马卡“众神之门”是一个远超过我们理解的历史遗迹,或是像其他的历史遗迹一样,这是一个古代地球史前文明的遗迹之一?只是他们的技术,我们这一代人类无法了解。

哈有马卡的“众神之门”类似蒂瓦纳库的太阳门广场(Puerta Del Sol de Tiwanaku)和附近的五个考古遗址,神奇的是,如果我们在以上所述地点之间画上直线,我们将在中间此区域最神圣的地方之一,的的喀喀湖(Titicaca)的高原中心得到一个奇怪的十字。

可能在地球上有另外的“门户”通往其他星系、星球或不同空间,而哈有马卡的“众神之门”刚好是其中之一?这些古代传说可能不仅仅是过去的故事而已?我们希望能找到有关这个神秘地点的更多资讯和他们隐藏的秘密。

如果哈有马卡的众神之门,实际上一个古代星际之门,地球上还有没有其他的通道存在?如果是这样,他们将通往何处?

有趣的是,联邦调查局解密档案指出有其他空间的生命造访地球。根据报告和“解密”的文件,我们被许多外星生物造访过,有一些不只是来自其他行星,甚至于来自其他空间,更有一些生命来自与我们的自然宇宙并存的乙太位面,这些“实体”可以在我们地球上“现形”,宛如巨大的半透明体。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