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游泳冠军吁制止变性人参加女子项目(图)

发表:2021-12-30 05: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19 年 3 月 23 日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德克萨斯游泳中心,斯坦福红雀队(Stanford Cardinals)庆祝她们赢得 NCAA 女子游泳冠军。(图片来源:Justin Casterline/Getty Images)
图为2019 年 3 月 23 日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德克萨斯游泳中心,斯坦福红雀队(Stanford Cardinals)庆祝她们赢得 NCAA 女子游泳冠军。(图片来源:Justin Casterlin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2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曾11次获得“全国大学体育协会”(NCAA)的全美女子游泳冠军的杰莉.尚托(Jeri Shanteau)大声呼吁制止生物男性以女性身份参加体育比赛,因为最近宾夕法尼亚大学变性人游泳运动员利亚.托马斯(Lia Thomas)在女子比赛中显示出“重磅实力”。

尚托12月28日(周二)出现在福克斯新闻的“英格拉汉视角”(Ingraham Angle)特别节目中,她与客座主持人肖恩.达菲(Sean Duffy)对话时呼吁发起一场“政治运动”,以应对日益严重的自称是跨性别女性的男性参加女子体育比赛的问题。

她在节目中说:“如果你关心女性,你就应该关心这个事业。......与女性竞争的男性身体不符合我们对体育公平的信念。这会渗透到生活中的其它一切。”

这位前游泳冠军为此发出了“行动呼吁”。

她解释说:“你现在看到的女子运动将是整个女子体育运动的灭绝。这是这个情况的开始阶段。我们需要人们了解体育运动中正在发生的事情。我们需要人们明白,这是对女性的彻底歧视,而我们的机构、我们的大学和我们的管理机构却是袖手旁观,这是正在发生的事情。”

尚托警告:“看着这一切发生是完全玩忽职守的。”

她接着说:“我们生活在一种让人们害怕的文化中——取消文化——人们会失去生计。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女性们确实写了一封信,而她们不得不匿名,因为这对她们来说会很可怕,她们所冒的风险是她们之后的整个生计。像我这样的人希望能掀起一股鼓励更多人、任何能做任何事的人站出来发声的势头。”

杰莉.尚托认为,这个问题影响到所有女性,无论她们是否参加体育运动。

她感叹道:“我们有母亲、女儿、姐妹和姑姨;这是一个女人的问题。如果你关心女性,你就应该关心这个事业。不幸的是,现在每个人都很难发声出来,我实际上对她们的立场表示同情。我承担着很大的责任,试图大声疾呼并做点什么,希望此后会有一波浪潮。”

尚托还表达了她的担忧,即拜登政府会将激进的跨性别权利纳入联邦第九条规则。

她对此说道:“我对此的反应与我对这一切的反应相同,我们怎么不明白,如果我们不使用性别作为我们的标识符,我们会让女性总的来说就被废弃掉了,而不仅仅是在体育运动中。这是我们使用的标准,因为与女性竞争的男性身体并不支持我们所相信的体育公平性。这会渗透到生活中的其它一切。

“年轻女性,我们在为她们制定标准,如果我们现在不做点什么,我们会看着年轻女性和我们的女儿们,我们会说,‘无论你做什么,无论你多么努力去尝试,都无所谓,都和你无所谓’——如果我们现在不做点什么,这就是我们要在社会上准备向下一代全面发送的信息。我们需要一场政治运动。我们需要人们关心。我们需要颁布法律来帮助消除目前对女性的歧视。”

宾夕法尼亚大学的跨性别游泳运动员利亚.托马斯(Lia Thomas)在这个赛季以惊人的“重磅实力”打破了今年的女子游泳记录。这位“实力过重”的变性人游泳运动员已经导致至少两名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游泳运动员谴责该大学将托马斯纳入女子游泳队。就在上周,还有一名美国游泳界的官员退出了这项运动以抗议托马斯的加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