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想事业财运旺 要避开5个风水大忌(图)

发表:2021-12-31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人想事业财运旺,要避开5个风水大忌。
男人想事业财运旺,要避开5个风水大忌。(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男人,作为一家之主,其事业发展状况会直接影响到一个家庭的生活水平。因此,事业于男人而言是相当重要的。在家居装修时,也要注意不要让一些家居风水影响到男人的事业。

下面这5大风水禁忌会阻碍男人的事业,因此在家居装修时一定要注意了。

横梁压顶

横梁压顶,是家居风水的大忌,会对家人各方面运势造成压制。正所谓“天塌下来高个子顶着”,作为家庭顶梁柱的男人,横梁压顶的危害对他们来说更大。会影响到他们的工作事业,让他们倍感压抑,有才能也难以施展。

家居中西北缺角

家居中的方位,与家人形成对应关系。西北方为干位,在家居方位与家人的对应关系中,对应家中的男主人。如果家居中缺了西北方位,多主男主人没地位、运势不佳,尤其是工作事业运势。

男人想事业财运旺,要避开5个风水大忌。
男人想事业财运旺,要避开5个风水大忌。(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卫生间位于家中的中心太极位

卫生间是家中的污秽之源,不洁、不吉的气息充盈其间。如果不巧卫生间正好位于中心太极位,就意味着太极方位受到了污秽气息的污染,将不吉之气散布到了家中的各个方位,给家人运势都带来了不利影响,尤其是一家之主的男主人,受到的影响更大。

采光不好

采光不好的房子,阴气比较重,阳气不足。男性属阳,忙碌一天之后本应在家中恢复体力,补充能量。而阳气不足的房子,在这点上有所欠缺。久而久之,男性的身体、心理健康方面会受到影响,从而影响其工作事业运势。

屋顶高度不当

男人是家中的天,在家居风水中,屋顶风水和男主人的运势紧密相关。太高的屋顶,容易让人有渺小、微弱之感;太低的屋顶,则有压迫的感觉,会对主人运势造成受压制、不得重用的影响。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