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斯市长上任的新年新开端(图)

作者:马丁 发表:2022-01-07 00: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亚当斯 市长 新年 上任 纽约
新任纽约市长亚当斯(David Dee Delgado/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马丁综合报导)1月1日,新年伊始刚刚上任的埃里克-亚当斯市长在曼哈顿格雷西大厦度过了他的第一个夜晚。1月2日(周日)上午,这位新任市长早早就离开了格雷西大厦,他骑上花旗银行(Citi)的自行车,开始了一天的紧张工作。

以下是新市长的活动日程安排:

早上7:30 — 骑自行车从格雷西大厦出发,经过曼哈顿东区大道和第88街,

大约8:15 — 在ABC节目中现身,接受采访。

9:45 — 出现在MSNBC的直播节目中。

上午11:30左右 — 拜访位于阿姆斯特丹大道1047号的圣约翰天主大教堂

下午1:00 — 在曼哈顿西区125街527号举行举行了关于制止犯罪和公共安全的圆桌会议。会后回答记者的提问。

在此之后,市长将与纽约市卫生局局长Edward Grayson和纽约市环境局第一副局长Christina Farrell一起发布一个天气简报。这个活动是公开新闻,并做了主题问答。

下午4:00 — 做徒步活动,到曼哈顿东区68街525号的纽约长老会/威尔康奈尔医疗中心参观。

大约下午6:00 — 在春天大街(Spring Street)336号举行新闻简报会

纽约市多家媒体对亚当斯市长的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

一天中的主要内容:

新任市长亚当斯首先接受了ABC和MSNBC电视台的采访。

随后,亚当斯市长乘地铁来到曼哈顿上城的哈林区,参观了圣约翰大教堂。

这座大教堂是前市长戴维-丁金斯的最后安息之地。这位前市长是第一位纽约黑人市长。亚当斯是第二位黑人市长,新市长在教堂献上了蜡烛并做了祈祷。

此时在大教堂正在进行COVID-19的测试,亚当斯与排队等候的人握手并合影。他说:“我们会一起度过疫情这个难关。”

下一个活动,亚当斯市长访问了社区组织“我们的孩子”基金会,这是新市长向纽约人竞选承诺的,并将兑现他这一标志性竞选承诺:保护儿童安全,让儿童更幸福。亚当斯市长在此会见了因枪支暴力而丧生的母亲和家人。他与纽约市警察局局长基尚-苏威尔和部门高层一起讨论了该部门应如何应对枪支暴力增加的案件。

亚当斯在讲话中说:“当我与这些母亲交谈时,我说我要建立一个反枪支便衣小组时,她们说,‘你怎么这么久才来?’。”

亚当斯表示他将恢复纽约市警察局的反犯罪部门。他承诺将进行改革,警官将依靠技术而不是武力执法,以防止暴力镇压。

而前市长白思豪解散了反犯罪小组,因此而受到有争议。

亚当斯在讲话中还谈到了,COVID-19大流行病的再一次激增对纽约市是更大的考验。但他坚持认为纽约市是应该开放的,“不会被危机控制”,同时他敦促纽约人要接种病毒疫苗。

亚当斯说:“尽管COVID-19持续存在,但纽约并没有关闭。它仍然开放,仍然活跃着,因为纽约人比这种大流行病更有弹性。”

新市长描绘了一幅前几届政府因功能紊乱所造成破坏的城市图景,这里“失业率高,犯罪率高,COVID病例又高了”。

亚当斯说:“我们的政府功能失调的时间太长了,在COVID之前,它就已经造成了自己的危机。无论是犯罪猖獗的社区、贫穷的学校、经济不平等还是种族不公正。”

为了解决城市最紧迫的问题,亚当斯承诺建立一个“消除浪费和提高效率”的政府,承担起责任,并通过“彻底的务实”来解决问题。

由于大流行病,亚当斯放弃了传统的宣誓仪式,他作为本市第110任市长的第一天,有几个场面可以看出他作为警察所具有的22年经验。

责任编辑:静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