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假爱国主义邪教总舵主胡锡进(图)

作者:宋国诚 发表:2022-01-11 09: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锡进
胡锡进(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看中国2022年1月11日讯】胡锡进,前《环球时报》总编辑,现为该报特约评论员,一个容貌媲美青面獠牙,脸皮状似月球表面,头顶一张冒油假发,本来根本不须对其浪费笔墨。然而,基于秦桧不可赦、精卫不可饶,假爱国之名行祸国之实,当今中国“为国树敌”第一人,若不鞭笞这个“伪爱国者”,无以拨乱反正,无以端正视听。

一犬当关,八方树敌

姑且不论胡某什么来头?也不猜测背后何人撑腰?也不管多少粉红股肛尾随?仅仅听其言、观其行就可知,其人造孽之重、口德之败,无人足以攀比。此人以中国“五毛兵团”总司令之角色,以中国低端“民暴主义”总教头的姿态,煽动仇恨,为国树敌,扮演了当代危害中国国家利益的第一人。他以捍卫中国为幌子,为中国塑造了难以计数的仇家,破坏了中国人温良敦厚的民族性,把中国外交处境推向寒宫冰点,把中国的国际形象踩在脚下,把两岸关系逼至断崖,甚至不惜将中国推向与西方全面对抗,乃至濒临中美冷战和热战边缘。

中国自古以天朝自居,敦亲睦邻、德泽四方。中国以“中”字命名,即因“国中之国”,外邦纳贡,络绎途中。到今日,胡某一犬当关,中国还是“中国”,但却是“敌中之国”、八方围堵。中国人本是一个优于语言艺术的民族,古有大唐诗人张继《枫桥夜泊》之万千柔情,有宋代苏东坡《念奴娇》之旷世咏叹,近有朱自清《荷塘月色》之怀孤闷心;虽说古文已非日常所用,但若不文雅,至少也应“净口”;然而,中国的文字艺术在胡某身上,半丝不着、一墨难寻。其人臭口一出,尽是恶言相向、狗牙一堆。除了迎合其主子之脾胃之外,笑话国际、万人唾沫。但其恶言所伤害者,只是中国自身,无损他人一根汗毛。

嚼尽毒舌之余,中国何益之有?

摊开胡某“恶言记事簿”,满纸荒唐,仇恨四溢。听闻澳洲政府呼吁进行新冠病毒起源调查,胡某立即刺猬失禁,噗呼不停,先在社评把澳洲称为“纸猫”,继则发文:“澳大利亚总在那折腾,我感觉它有点像粘在中国鞋底上嚼过的口香糖,有时你不得不找一块石头把它给蹭下来”。凶言一出,中澳关系瞬间降至冰点,但胡某事后既无歉意,反称毫不后悔。国际间对疫情来源进行公正调查,本是国际卫生事件处理之常态,即使WHO也主张应该进行溯源调查。中国若不亏心,何惧之有?中国若非藏匿,何畏公开?就在胡某一番“辱澳”言论之后,终将澳洲树立成永久敌人,澳洲誓言此仇不报非君子,立即加入印太合围中国的战略伙伴。试问,胡某嚼尽毒舌之余,其对中国何益之有?

在香港民主抗争运动中,胡某把英国比作“一条母狗”,英国航母伊莉莎白号通过南海之时,胡某再骂英国是“犯贱的婊子”;胡某扬言:“英国如果想在南海扮演胁迫中国的角色,就是犯贱,如果有实质动作,就是找抽”。如此一来,英国若不真的胁迫中国,岂不面子尽失?英国岂有路遇野犬、避走小巷之理?舰过南海,就叫胁迫?若真动作,中国胆敢抽鞭?若非中国把南海搜刮为内海,又何“路人过门,即喊入抢”?就在胡某一番假设性狂言乱语之后,英国当然反中更甚、联美更紧,乃至合力围堵、齐抗中国!

胡锡进:倡言对美进行“核讹诈”

对于中美关系,胡某从不放弃堆柴烧火、泼油助燃。胡某宣称,中国应将核弹头增至1000枚,才能对美国进行战略抵制,让美国“瑟瑟发抖”。然而,美国并非素食国家,中国若增至1000枚,美国也增至3万枚呢?届时是中国抵制美国?还是美国打烂中国?究竟中美核军备竞赛有利于中国者几希?中国人岂如胡某如此疯癫好战!莫非中美冷战意犹未尽,非热战一场不足以让中国扬眉吐气?莫非胡某狐假虎威,意图篡位中央军委主席发号施令?胡某如此把解放军当差遣,把中国人当炮灰,有如秦桧当道、精卫卖国,假爱国之名行祸国之实。

尽管在核子弹头库存总量上,美国位居世界第二,中国位居第三,但问题不再核弹数量,而在“核威吓”的意图与行动。当拜登与普京共同宣布延长“新战略武器裁减条约”(New START),共同致力于减少部署和上限规定之际,胡某的“中国增加核弹头1000枚”的说法,无疑与国际裁核趋势高唱反调。胡某的狂言,立即触怒了美国,导致美国裁军大使伍德(Robert Wood)要求中国对此说法提出解释。中国裁军大使李松回应指出,一位报纸主编在个人微博上发表的看法,不能代表中国军控政策。但是即使经过一番撇清,美国从此认定中国“核讹诈”的强烈企图,因为胡某公开撰文,提出中国需要短期内增量核弹头1000枚,要用至少100枚东风─41战略导弹,来抑制“美国的战略野心和对华冲动”,宣称“使用核子武器来塑造美国精英们对中国的态度”。所谓“以核武塑造美国的对华态度”,十足就是一种“核讹诈”!

支持印北分离势力,警告印度

2020年10月间,印度电视台专访我国外交部长吴钊燮,双方共商推动台印合作。仅仅一家媒体的访问,胡某立刻乩童跃起、道士摇铃,厉言警告印度挑衅一个中国原则,要求印度民间社会“必须克制”,宣称中国可以支持印度东北部的分离主义力量,支持锡金复国,作为报复,并警告“印度民族主义分子应该自重,他们的国家很脆弱”。原来一向反台独、反分裂的胡某,竟有两套标准:中国不可分裂,他国可以分离,只有中国可以“一个”,印度可以“很多个”!胡某不知,不是只有中国才有民族主义,印度的反中情绪早已克制多年。尽管中印之间存在边界争议,是非难断,但胡某恶言一出,印度决定不再克制,从此把中国视为战略宿敌,进而与印太多国联手抗中。

胡锡进对台言论穷凶恶极

胡某对台湾的言论可谓张牙舞爪、穷凶恶极,以致造成台湾人永久反中、坚决抵抗。胡某堪称“武统论”第一炮手,宣称:“武统台湾,会比70年前解放军打平津战役拿下北京城还容易”。胡某宣称,“台湾的未来不是台湾人能决定,要让14亿中国人来决定”。凭啥?14亿中国人尚且无法自由自主、决定自身,何来决定他人命运?胡某宣称,要对台湾进行“核弹武统”,要留岛不留人,你敢?全世界准你如此胡作非为?胡某说“台湾分明是一个彻头彻尾的临时地方割据政权”!我说,中华民国是一个堂堂正正的主权国家!胡某批评民进党想让台湾2300万人决定自己的未来,“那么14亿中国人统一国家的愿望和意志何以安放”?我回,可以把14亿人的愿望和意志,安放在你家祖宗的墓园,或者当作你的哀悼词、墓志铭,以你的壮志未酬,告解上苍。

台湾人不愿与极权同流、不愿与独裁合污、不愿与专制共处,就叫台独吗?中华民国只要存在一天,台湾只要不受中国管控,就叫台独吗?台湾与世界友好国家来往,即使人道交往、贸易互惠,也叫台独吗?台湾捐赠他国口罩、助人防疫,就叫“以疫谋独”?与美国加强互动,即使非官方关系,也叫“倚美谋独”?就台湾人一般的感受是,台湾人非得跳海或悬梁,才叫“一中原则”?台湾一定要自我了断、坐以待毙,才叫“祖国统一”?怎不说中国的制度与价值不得人心,怎不说中国对付香港令人呕吐,所以统一无望呢?台湾人一定要接受上街抗议就被武警追打吗?台湾人一定要忍受上网批评时政就被关押坐牢吗?台湾人非要接受疫情稍起就封城清零吗?不接受这种狼心狗肺的体制,就叫台独吗?台独是一叠冥纸还是符咒?任你胡某到处张贴、随意丢撒!

胡锡进:中共“灵魂改造工程”的特制党员

对胡某斯文规劝、文雅说理,当然是对牛弹琴、对狗作诗;因为胡锡进不是胡锡进,而是中国极权洗脑、思想控制、灵魂编码下的产物。昔有街头“红卫兵”,今有网络“粉红军”,前有造反“文革四人帮”,今有欺世“环时胡集团”,这是中共思想基因改造的一贯性。中共的统治,其厉害之处不在城管拆房、网络监管、封城清零,而是“灵魂改造工程”,也就是习近平所说的:“从娃娃抓起”,自幼童时期即进行思想变造、灵魂改写、个性铸模、人性清洗;及至年长,人人成为“党人”,处处散发“党论”,人性变成“党性”,个个成为对“二郎神”忠贞不二的“哮天犬”(《封神演义》典故)。文革时期一句红卫兵口号:灵魂深处闹革命,就是从小种下阶级仇恨的种子,培养领袖先锋队,养出党的忠犬战狼。

尤有甚者,在胡某身上,还具有自制的“恶言加倍算法”基因程式,具有附加的“灵魂堕落加速度”特异功能,具有突变的“恶胆横生增生术”官能构造,这又使得胡锡进就是胡锡进,一个在被洗脑之后再自行换脑的灵魂刽子手,一个内心充满“原敌意识”(中国学者孙立平用语)-系统的敌对与斗争意识-一个欺人而后自欺的特制共产党。

然而,胡某绝非蠢才一个,其精明与机智之处,在于擅长点燃并激发排外的“集体愤懑情绪”以及一种虚假的民族自豪感,这使得上级独裁者得以隐身幕后,进行策略性与功能性的操弄,让人以为这种排外的民族主义来自民间的自发,而非政府所主导;这就是一种“极权主义木偶剧”,胡某就是一个舞台上挂着吊线的“政治木偶”。当然,这只奉命摇摆的政治木偶,会得到官方的秘密奖赏,例如给予较高级别的官位,给予超出一班干部的额外津贴,或授予言论讨伐的尚方宝剑,使胡某得以流弹四发、乱枪扫射。

胡锡进:假爱国主义邪教的总舵主

胡某真的爱国吗?当然不是!而是假爱国、真害国,一个“伪民族主义者”;一个真正爱国的共产党员,一眼即可看穿,胡某不过是个“假爱国主义邪教”的总舵主,一部中国敌人的制造机,伤害中国国家利益的急先锋。实际上,胡某并不代表文明中国,更不代表温文质朴、热爱和平的中国人。一个把外交当树敌,把媒体当凶器,把武力当便餐,把世界当战场,把西方当消遣;一个满口核战、血洗、武统、震慑、报复的挑衅之徒,绝不是爱国之人,也非爱国行径,而是卧底的反共份子。正是因为胡某此人,所以全世界讨厌中国,国际社会围堵中国,台湾从此告别中国!

(本文为《上报》独家授权《看中国》,请勿任意转载、抄袭。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上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