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隐藏的阴谋 德海军司令:北京行径更像敌人(图)

发表:2022-01-24 07: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德国总理默克尔和中国总理李克强
德国总理默克尔和中国总理李克强(图片来源: Carsten Koall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月23日讯】1月20日,德国海军司令舍恩巴赫中将(Kay-Achim Schönbach)出访印度,而德国海军护卫舰“拜仁”号(FGS Bayern)也在21日于孟买港停靠,这已向(共)发出重要信号。他说,中共对许多国家的行事作为,就好像“敌人”,而并非我们以为的友善国家,德国将和印度加强防卫与安全事务互动,以因应北京的挑战。

随着德国加强于印太地区的存在,且将印度确定为该国印太政策的关键合作伙伴之一,印度与德国正在开启其国防及安全关系的新篇章。

舍恩巴赫中在新德里一个问题会议上说,中共并非像想像的那样友好,它已经是许多国家的敌人。

这位海军司令在回答德国新一届联合政府对中(共)国的看法时表示,先前默克尔一直都赞成中国,可是后来已意识到北京有一个隐藏的阴谋。默克尔当时曾经说,我们会去购买华为的5G技术,若中国于德国建设新基础设施,我们并没有意见,甚至对于购买中国的机器人或者其它东西,我们亦无意见,然而当时没有意识到这些对于其它国家意味着什么。

关于中方收购一家德国机器人公司一事,舍恩巴赫中将解释称,算是欧洲的领头羊的库卡(Kuka)机器人公司,竟然卖给了中国一家所谓的“私人公司”,导致整个技术都没了,可是我们看到,中国并没有回报。

德国海军司令更抨击了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在该倡议之下,致使非洲国家背上债务负担,甚至将资金投入至投资回报可能性为零的项之中。

舍恩巴赫说,谁在为基础设施工作,他们是中国工人;谁在控制这些基础设施,也是中国人;那么谁在安装控制你们社会之监控摄像机,也是中国。

德国海军司令进一步补充称,中共正在向独裁者、杀手与罪犯提供资金,以此来换取他们的资源。

20日,德国海军司令和印度海军司令R-Hari Kumar上将举行会面,并讨论了海上互操作性。在讨论中,海军首长们已经同意加强双方海军之间的合作,其中包括培训互动、加强行动接触、主题专家的交流,以及国防技术领域的合作。

21日,德国海军司令还会见了印度空军元帅乔杜里(VR Chaudhari),双方讨论了共同关心的问题及加强军事关系的途径。

目前德国正在加强印太政策,而新德里已视为其于印太战略框架之中的主要合作伙伴之一。同时德国新一届政府已经明确地指出,作为一个出口导向型经济体,它将保持和印度之间的贸易关系,同时亦将开始维护战略自主权。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