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惊叹:癌末患者痊愈 烟酒全戒的奇迹(图)

发表:2022-01-29 1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功
大肠癌第四期患者在修炼法轮功后奇迹痊愈,医生啧啧称奇。(图片来源:明慧网)

台湾一位大肠癌第四期患者在修炼法轮功后奇迹痊愈,医生啧啧称奇,烟酒全戒,脱胎换骨展开新生。

南北奔波 健康亮红灯

66岁的郭文堂住在台湾西南部嘉义县民雄乡镇北村,经营大货车40余年,长年为生计奔波,前几年才退休。

由于工作性质必须在南北各地跑,十分辛苦,以致健康亮起红灯,胃肠出了状况。郭文堂说:“为了要准时送货,三餐没有节制,有什么就吃什么,把胃肠都搞乱了。”

2019年初,郭文堂的身体每下愈况,就医检查为大肠癌第二期。5月分安排开刀,做化疗,没想到不但没有改善,不久即快速进入第四期,癌细胞已经转移到肺部,于是再进行肺部手术,开完刀后身体的元气消耗很大,非常虚弱。

炼法轮功 大肠癌痊愈

2020年初,有一天早晨,郭文堂无意间在丰收村看见有一个人在炼气功,他觉得动作看起来让人很舒服、很平和,就好奇的询问是什么功法?对方回答说是“法轮功”,还热心的告诉他民雄乡公所附近公园就有炼功点,可以加入一起炼。

由于以前曾听说过炼法轮功可以祛病健身,郭文堂希望能尝试学炼,寻找恢复健康的契机。

虽然当时身体如风中残烛,且因肺部开刀造成喉咙的毛病,炼功时只能张着嘴巴呼吸,不能用鼻子呼吸,但是这些困难没能阻挡他学炼。

他每天早上天没亮就爬起来到炼功点炼功,下午自己在家打坐一小时,再读法轮功的书籍“转法轮”一小时,持续不断,自己逐渐感受到身心状况都改善了,外观转变更是明显,不仅皮肤由黝黑转为红润,整个人也精神了起来,更坚定他修炼法轮功的决心。

其后,郭文堂参加了2次“九天学法教功班”,学员也帮助他纠正一些炼功动作,他对法轮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炼功后,他听从医生的安排,定期回诊,追踪癌症的情况。一年多以后,令人惊讶的是原本被判定已是大肠癌第四期的他,竟然已经痊愈了。

他说:“两三个月前做电脑断层检查结果,医生说原来的黑点都没有了,大肠和肺部都没有异物了。太太说我的气色好多了,她赞叹法轮功实在是太神奇了。”

一位炼功10余年,对郭文堂情况很熟悉的学员说:“他才炼一年,原本癌末,现在居然恢复正常,医生都不敢相信,还做了许多检查。”

此外,郭文堂戒掉过去大量吸烟酗酒的坏习惯,连个性都有脱胎换骨的大改变,他说:“过去不能让别人批评,太太说我,我就发脾气,现在太太如果讲我的不是,我会静下心来向内找。别人说我不好,我也会想想自己哪里做错了。孩子做错事,我会温和的告诉他,应该怎么做才对。”

一年多来持续学法炼功恢复健康的郭文堂十分感恩,也希望自己的故事能让许多受病痛折磨的人们看见希望,和他一样炼功而能找回健康。

责任编辑:亚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