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跃至远古的现代器皿与亘古流传至今的不灭铁柱(图)

发表:2022-02-09 06: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德里 建筑
德里寺庙建筑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时代错误遗物是指从古老的地层中被发掘出来,不应该在这些地层中被发现的疑似人造加工物品,通常是不寻常、不可能的位置发现或不明文明制造以及用途不明的古物。一直以来被年轻地球创造论、外星生物创造论、古代太空人等论点支持者当成支持他们立场的证据,而持反对立场的人则认为这些物品是一种伪科学的存在。

杜尔契斯特盎

1852年在美国马萨诸塞州的多切斯特工人在会客厅小山进行爆破工作时,在炸裂的岩床中出现了两块金属碎片,回收后经由科学家研究发现这两块碎片合在一起后,竟然是一个钟形的器皿,是以类似锌的银色合金所制成,在下半部有着花圈或藤蔓围绕的图案,当地报纸波士顿文稿转载文本在1852年6月5日的报导中,被誉为“精美绝伦”。

一位著名的印教徒–迈克尔.克里莫相信这个器皿正是考古学家在世界上发现北美洲在超过600万年前有位生活在高度文明社会,极具艺术天分的金属工人存在的证据,其被发现的罗克斯伯里砾岩经由考古学家测定是距今593百万年前到570百万年前的岩层,而主流的考古学家认为这是近代产品,1964的书籍指出外观为十九世纪的孟买产瓶子。现代的物品出现在远古的岩层中,这也十分符合时代错误遗物的定义。

印度德里铁柱

在印度德里的于奎瓦吐勒清真寺中庭中有根巨大的铁柱,地面高度为7.2米,总重约达10吨,数百年前被移来这里。科学家们分析得知,这根含铁量高达99.7%的古铁柱千年不朽的原因就在于它由独特、奇妙、复杂配比的合金构成,在今天看来仍是高级文明技术的产物,远远凌驾于二十世纪印度社会的铸铁技术。目前科学家们无法准确测出铸成年代,历史学者则通过外观特推测它至少于一千六百年前铸成,或者是更早的时期。而这铁柱究竟是何人所造,为什么出现了超时代的高技术水平,始终没有合理的解释。

近年来,印度有位年轻的研究者重新解读了德里铁柱中段的梵文铭刻,提出铁柱是史前文明产物的观点。文中提到一位名叫“钱德勒”的国王,并描述其帝国疆域超过现今的印度,有着“最初的诗篇”之称的印度上古史诗《罗摩衍那》中的主人公,是上古时期或史前时代最伟大的印度国王,在古文献原著中就以“钱德勒”作他名号的姓氏后缀。

相传他是的化身,在人间以神力作为英雄和君王出现,他曾穿越印度洋抵达现今的斯里兰卡地区,击败魔军,统治印度地区相当多年,确立了当时的道德标准,被古印度人尊奉为最伟大的国王及神的化身,这是在释迦牟尼佛出世之前的远古时代。

这位研究者提到印度保留许多上古的历史文献,包括古迹的雕塑和出土的文物都表明史前时期有过高度先进的文明存在,如果这根铁柱正是此文明遗留下来的,那么便能解释其高超的制造技术从何而来。

责任编辑:星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