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的6个异象 科学都无法解释(组图)

发表:2022-02-11 15: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云南 石林
在这个世界上,有着太多难以解释的谜题。

在这个世界上,有着太多用科学都难以解释的谜题。下面我们就来一探究竟吧!

一、死亡之湖

在喜马拉雅山脉的底部,有一个名为“死亡之湖”的冰川湖泊。这里基本上是常年冰封的状态,关于这个湖一直流传着一个可怕的说法。在夏天冰川融化的时候,湖泊的水位下降,就会出现很多的奇异景象。

1942年,英国的一支探险队伍来到此地时,就发现了这样的奇异景观,在湖泊的周边居然漂浮着数百个头骨,它们极其不规律的散落在四周。对于此地出现的这种现象,一部分专家认为,头骨主人可能来自于两个原始部落,有的则认为是曾经来到此地的探险队伍,时至今日,都没有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

二、丹麦春秋两季会出现鸟类“遮天蔽日”的场景

每当春秋两季来临的时候,丹麦会有成千上万只鸟儿在天空中聚集,有时会在天空中变幻出各种的造型,就好像在向人类表达什么样的信息一样,当地的人也将其称之为“黑太阳”。一旦天空中出现不明飞行物,这些鸟类会迅速聚集,将自己的粪便和呕吐物排到该物体身上。据估计,最多的时候天空中会出现50多万只鸟。

三、赫斯达伦之光

1981年,有人在挪威的赫斯达伦山谷上方,发现了类似蓝白色的光圈。当时很多人认为这可能是外星人飞船遗留下来的痕迹。虽然经过大量的调查,科研人员也没有给出确切的答案,只能向外界宣称是山谷中存在着某些特殊的元素,在经过大气的作用之后在空中燃烧,就像白磷自燃是一个道理。

四、地狱之门

在希拉波里斯市有一个特殊的建筑物,生物一旦靠近此地都会瞬间死亡,就像一只脚迈进了地狱之门,在顷刻间就被吸入进去,从此生命终止,在当地还流传着一个传说,这里是通往阴间的大门。

地狱之门
地狱之门 示意图

五、音乐墓室

在捷克的一处墓室中,经常能够听到乐器响起的声音,科研人员在深入洞穴中进行观察时,并没有发现任何的乐器,同时,洞中散发着橘红色的光,科研人员用尽办法,都没有发现任何的可疑物质,久而久之,便流传的一种传闻,见到此墓室的人或许是集体中了迷魂毒,因此,才会出现听到乐器声音的幻想。

六、云南石林

云南石林
云南石林(以上图片皆来源:Adobe Stock)

在2亿多年前,当时的云南还是一片汪洋大海,随着地壳运动的不断变化,才变成了如今我们看到的石林景象。在石林下方有一个特殊的洞穴,在每年8-10月份的时候,会出现一个特别小型的漩涡,大约在盘旋了4、5分钟之后就会消失。对于此漩涡出现的原因,科研人员也没有给出合理的解释。

以上的几种现象,至今还在困扰着无数的科学家。那么你还知道哪些是科学都难以解释的特殊景点呢?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留言!

责任编辑:穆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