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刀下救狗一命要放生 他却说不能这样 否则大祸临头……(视频)

发表:2022-02-15 09: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外星人到地球的真实原因,让云游僧人大吃一惊。密宗最后一位得道的大喇嘛,在虹化升天前,告诉他,密宗之法将从此绝传世间,自创世以来,所有世间的宗教和秘传之法也已经全部进入末法,再也无法度人。

观天看地走进神奇,这里是信不信由你。大家好!我是李茗

今天,咱们接着分享觉明和尚的故事。上次节目讲到,觉明和尚遇到两个外星人,外星人害怕被揭穿身份,就求觉明和尚收它们为徒。觉明和尚当然没有收它们为徒,不过,还是允许它们跟着自己一起云游。

走在人群中的这两个外星人,以普通人的肉眼,是无法辨识的。它们的真实形态是怎样的呢?又是如何隐藏在人类社会的呢?

觉明和尚认为,外星人普遍的生命形态,如果从人类的角度去看,是非常丑陋的,不过,在外星人的概念中,它们却没有人类的美丑之分。而觉明和尚遇到的两个外星人,和电影中看到的小灰人又不一样,不是那种大脑袋、大眼睛、细长的脖子的模样。

这种外星人的身体形态,有点像章鱼和变色龙,它们身体的形状和颜色,是可以随着环境任意变化的。来到地球上后,它们就会模仿地球人的样貌,变成地球人的样子。所以,单从外表上看,人是分辨不了的。

这不禁让我想起了迪斯尼动画片《美人鱼》里面的巫婆,就是那种章鱼的形象,也是可以变幻身型的。还有,就是《莱瑟塔档案》中的蜥蜴人,它们也有变形功能。

觉明和尚能够看到,外星人里边也是有好坏之分的,也有真心在学习人类古代文化艺术的,但那只是少数,他碰到的这两个,就是这样的。

不过,觉明和尚遇到的这两个外星人,似乎和我们前面讲到的来自昴宿星团以柔星的外星人,是不同的。

两个外星人告诉觉明和尚,它们的社会中只有科技,没有文化,没有人懂美术、音乐、文学和哲学,更没有道德规范和对神的信仰。觉明和尚心想,这外星人,不就是智慧和科技高度发达的动物吗?根本就无法和人类相提并论呀。

很多人都在猜测,外星人科技那么发达,它们到地球上来,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

大家好,我是《信不信由你》主持人李茗。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信不信由你》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Z5aLH5k-2aqfzhxxemC3Q

来源:信不信由你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