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孩母案不算啥?网搜惊现丰县8起“浮尸”案(组图)

发表:2022-02-17 0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徐州 浮尸
徐州“8孩母”事件持续发酵,外界惊讶发现,当地至少发生过8起女性陈尸河道或水井惨案。(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2年2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近期徐州市丰县“8孩母”事件引发海内外民众同情与愤怒,尽管官方强调将进一步调查,但迄今仍无法给出合理答案。随着该事件持续发酵,外界惊讶发现,当地至少发生过8起女性陈尸河道或水井惨案。

近日有微博大V翻查官媒报导或公安公告发现,2016年迄今,徐州丰县发生多起河中出现女浮尸的新闻,当中部分女死者身份不明,公安亦需刊登公告请求群众提供线索。其中,仅2017年就接连发生至少3起“浮尸”案;2020年发生至少2起“浮尸”案且警方不确定自杀还是他杀;到2022年1月18日,《北京青年报》引述警方消息报导,今年1月中旬,徐州丰县一名年轻女子怀抱两个月大的婴儿在梁寨渊子湖跳湖,警方赶到现场时,两人已经证实死亡。

徐州 浮尸
2016年迄今,徐州丰县发生多起河中出现女浮尸的新闻,当中部分女死者身份不明,公安亦需刊登公告请求群众提供线索。(图片来源:微博)
徐州 浮尸
2016年迄今,徐州丰县发生多起河中出现女浮尸的新闻,当中部分女死者身份不明,公安亦需刊登公告请求群众提供线索。(图片来源:微博)
徐州 浮尸
2016年迄今,徐州丰县发生多起河中出现女浮尸的新闻,当中部分女死者身份不明,公安亦需刊登公告请求群众提供线索。(图片来源:微博)

相关贴文引发民间讨论。微博帐号认证为“北京炜衡(上海)律师事务所律师”的“王腾Oscar律师”2月16日写道,“为什么丰县的河里隔三差五就会出现女尸?是这个地方的女性热爱游泳?还是另有隐情?徐州特色?丰县特色?”

也有网友指出,“丰县女尸与其他地方女尸最大的不同在于:都是无名女尸,没有人来认尸,没有任何社会关系,没有名字。…谁人看后不胆寒?死去的女人就像是一块破抹布,毫无价值。”

还有人说,“丰县男尸——百度为您找到相关结果约34,700个;丰县 女尸——百度为您找到相关结果89个;搜丰县女尸,能出一大堆新闻,简直人间地狱。”

也有不少网友疑惑表示,“我最近每天都在刷这个事情,说真的我也累了乏了为什么没有消息呢。”、“徐州丰县为啥在河里发现的女尸这么多…。”、“刚刚看到一篇徐州丰县年年有女尸的文 转眼就河蟹了”、“所以丰县河里总发现女尸的原因,真的没有人在意对吧 至今官媒有几个发声了呢”、“丰县无名女尸层出不穷?拐卖法院不给离婚?求真相!”

面对外界一系列质疑,中共官方迄今尚未给出合理答案。

事实上,除丰县不时发现女尸案件外,山东省、河南省、安徽省、江苏省等多地亦曾发生类似事件。

资深传媒人陈洪涛就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当地官员甚至是司法部门的官员都是案件帮凶,他们让受害女性陷入绝境,“它有宗族势力,甚至于包括基层政府、公检法那些,它都齐心协力的去掩盖这种事。你想外来的被拐卖妇女,到了这个地方之后,那根本没有出头之日。那性格刚烈的、受不了那种折磨的,只能寻死”。

这个说法也得到河南周口地区一知情人士的证实。该匿名人士透露,他老家在距周口郸城县城20多公里的村子里,就有人买卖妇女,并且采取暴力手段控制这些被买卖的女性。而这些被拐卖的女性悲惨遭遇,甚至之后还会延续到他们的后代身上。“我们村子里面就有一个,算是邻居,这一家的男主人突然就死了,他老婆第三天晚上就带着儿子跑了,留下了两个女儿,当时都是未成年。那个小的,后来也被卖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