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携带移动火葬场 乌议员:欢迎来到地狱!(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2-02-23 23: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反坦克
2021年1月17日英国国防大臣华莱士(Ben Wallace)宣布,英国已经开始向乌克兰提供下一代轻型反坦克武器(NLAW),以帮助乌克兰抵御潜在的入侵。 (图片来源:L(PHOT) Hogan/Royal Navy/CROWN COPYRIGHT)

【看中国2022年2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综合)一位乌克兰议员向打算入侵的俄罗斯士兵,发出了凄厉警告,说他们正在进入“地狱”,在那里他们将悲惨地死去。同时,英国国防部长2月23日在伦敦与军事人员的一次不加掩饰的谈话中表示,英国有能力打击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后背”。

乌国议员:“欢迎来到地狱”

据英国《镜报》报导,41岁的乌克兰议员冈察连科(Oleksiy Goncharenko),在基辅的最高议会(Verkhovna Rada)上发表火热演讲,他告诉普京的部队:“我们向你们保证:你们不会从这里离开。欢迎来到地狱。我们可以说,你们会死在这里。

“如果你们进入我们国家,就会像那些肮脏的狗一样死去。而你们的将军们把你们扔到这个绞肉机里,会先跑掉。所以放下你们的(武器),回家找自己的妻子和孩子。你们在这里无事可做。

“这里不是你们的土地。而且永远不会是。”

乌克兰哈尔科夫(Kharkiv)地区的国家安全局(SBU)的安全局局长杜丁(Roman Dudin)23日说,俄罗斯军队在乌国边境地区进行演习。

他说:“军事存在逐渐增加,在所谓的演习之后,没有从乌克兰国家边境撤军的意思。今天,根据我们的信息,他们最好的战术小组只有70%的可用设备。30%的装备是有缺陷的。”

据杜丁说,俄罗斯部队已经购买了45,000个玻璃纸袋来运送尸体。他补充说:“然而,我认为,根据古老的俄罗斯传统,他们会把他们就地埋葬,或者埋在这些无名的坟墓中。”

本周出现了令人不安的俄罗斯士兵的照片,其中许多人不赞同克里姆林宫中那些人的扩张主义观点,他们挤在军营里。

这些照片显示,第二摩托化步兵师的年轻士兵,就像“罐子里的鲱鱼”,距离边境的多尔比诺(Dolbino)火车站约13英里。据报道,100多人挤在一间候车室里,他们被扔在那里五天了。

士兵母亲委员会(Committee of Soldier’s Mothers)收到了这一“噩梦”场景的报告,这是一个反对俄罗斯军队虐待行为的团体。

该委员会说:“他们尽可能地安顿下来,就像罐子里的鲱鱼。他们不得不直接睡在瓷砖地板上。有些人被迫在暖气片上晾晒他们湿透的制服。没有任何食物的迹象。也没有水。既没有饮用水,也无法洗手。”

在目前夜间温度骤降至零度以下的地区,士兵们能在这种条件下坚持多久,还有待观察。

由于他们目前驻扎的地方条件恶劣,生活水平低下,军方可能被迫将一些士兵迁回俄罗斯或进一步迁入乌克兰。

西方情报部门估计,据信现在大约有三分之一的俄罗斯部队整体“战术性部署”在前线阵地,“准备行动”。

智库、英国皇家三军联合研究院(Rusi)的陆战分析员雷诺兹(Nick Reynolds)告诉《卫报》:“如果要使用这些部队,那么他们很可能很快就会被使用,而他们又尽可能地新鲜”,并同意这样的评估,即如果他们要发挥效力,指挥官将希望在“几天内”将其转移。

英国国防大臣:再踢一次俄国的后背

与此同时,英国国防大臣华莱士(Ben Wallace)说,随着俄罗斯与乌克兰的紧张关系进一步升级,普京已经“完全变成了傻瓜”。

曾担任苏格兰卫队军官的华莱士说,英国在克里米亚战争期间“踢了沙皇尼古拉一世的后背”,而且“我们总是可以再踢一次”。

华莱士在伦敦中心的皇家骑兵卫队(Horse Guards)大楼与军事人员谈话时,发表了不加掩饰的评论,当时基辅已经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因为俄罗斯的入侵迫在眉睫。

华莱士说:“这将是一支忙碌的军队。不幸的是,我们现在有一个忙碌的对手,那就是普京,他已经完全变成了傻瓜。”

他说,英国有1,000名军事人员准备应对危机,并继续说:“1853年,苏格兰卫队在克里米亚踢了沙皇尼古拉一世的后背--我们总是可以再做一次。沙皇尼古拉一世犯了和普京一样的错误......他没有朋友,没有联盟。”

国防大臣在一个被一幅巨大的因克尔曼战役(Battle of Inkerman)画作包围的房间里发表了上述评论,该战役是克里米亚战争中的一个重要事件,当时盟军击败了俄罗斯军队。

他告诉记者,国防部正在“不断审查”向乌克兰运送更多武器的可能性,他说:“我们处于一个相当好的位置,可以很快向乌克兰提供任何类型的援助,无论这种援助是什么。”

他认为,俄罗斯军队进入乌克兰领土后,可能会有一个移动火葬场,以便对公众隐藏潜在的伤亡人数。

他说:“从根本上说,当你有超过60%的作战部队在另一个国家的边界上蓄势待发时,俄罗斯的恐吓和部队的压倒性规模--包括一些相当可怕的武器系统--是相当令人担忧。

“而且我们还期望看到他们以前做过的一些事情。此前,他们已经部署了移动火葬场,跟随部队在战场上作战,这在任何人看来都是令人不寒而栗的。

“如果我是一名士兵,知道我的将军们对我如此没有信心,以至于他们用移动火葬场跟着我在战场上走来走去,或者我是一个儿子的母亲或父亲,可能被部署到一个战区,而我的政府认为,掩盖损失的方法是移动火葬场--我会非常、非常担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