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链女身世成迷 传董氏家族势力巨大 领回只是“代持”(组图)

发表:2022-02-24 0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孩母 铁链女 徐州 调查
近期江苏省徐州市丰县“8孩母”遭囚虐事件引发社会强烈愤慨。(图片来源:图片合成)

【看中国2022年2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就在江苏省政府公布徐州铁链女就是“小花梅”或“杨某侠”之际,多次领先披露徐州“8孩母”讯息的推特帐号“骄傲女孩”再爆料称,“8孩母”并非“小花梅”而是四川失踪少女李莹,“李莹当年是董志芹免费领回家的”,董家领回她时疑只是“代持”。

传铁链女当年被免费领回家 

据“骄傲女孩”2月22日贴文显示,江苏省政府调查组已勒令有关部门接手抚养董家7个未成年子女;董家8个孩子的户口都是非法登记;按照董家族谱,董父“董立更”是“立”字辈,董志民和弟弟董志芹是“志”字辈,下一代应该是“诗”字辈,但董家8个孩子的名字却使用“香港”、“国库”、“银行”等,没有一个按照族谱起名。

此外,“骄傲女孩”特别指出,其认定“铁链女”就是李莹,并非官方口中的“小花梅”或“杨某侠”,且李莹当年是董志芹“免费”领回家的。

 

 

“骄傲女孩”并质疑写到,“在如此看重‘男孩传宗接代的董家’7个男孩竟无一‘诗’字”?为何董志民未婚户籍信息是真的,杨庆侠和小花梅信息是真的,唯独李莹信息是假的? “董志民的8个孩子怎么入的户籍?又怎么申请到的月3000多的补助?为什么以违法逐利为目的人贩子会免费送给董家一个女人?”

民间直呼“政府就是人口贩子”

针对上述一系列质疑,民间展开热烈讨论。

有网友猜测“铁链女”可能是当地官员们的性奴,交由董家“代持”,“1、担心孩子不是董家的种。所以用了些不着调的名字:香港、银行、国库….,拿李莹当摇钱树。 2、免费肯定有原因,应该是寄存吧。性工具。董家背锅侠。 3、结婚证当然领导给配好,但不能入系统。进系统责任重大。未婚没责任。 4、结婚证两张皮,申请福利上户口用。 ”

也有网友指出,“违法犯罪的事是哪个国家哪个人群都有的。问题是这个事似乎是政府官员参与其中,而且还要撒谎,这已经超出理解了。这无异于宣布政府官员就是人口贩子。”

稍早,有网友发出一段“铁链女”的视频,视频中隐约能听到她说“天天搁这锁着!我跟个妓女一样!”她最后一句还似乎用哀求口吻,好像是想表达救她出去。

仔细听都能听懂!
问:饿了吗?
答:天天搁这锁着!我跟个妓女一样!还叫俺坐着,我跟个妓女一样成天我跟个妓女一样我跟!

最后一句哀求口吻,好像是:哥你留这啊…最后很想拉着他别走救她!

可怜的铁链女😭😭😭😭

pic.twitter.com/OOq6MSZpcz

— Dr.🌟 🇺🇸🇯🇵✝️ (@Dr89120) February 22, 2022

 

李莹父母曾持证件找“铁链女”

2月21日,“骄傲女孩”曾揭露李莹当年被拐卖路线图。截图显示,原本在四川南充成长的12岁女孩李莹,当年在上学途中被绑架,一路从重庆、贵阳、长沙、郑州、徐州桐山,最后到事发地丰县欢口镇董集村。

徐州 8孩母 铁链女 李莹
近日徐州“8孩母”被拐卖路线图疑似曝光。(图片来源:图片合成)

另有多个来自丰县的消息也指证,“锁链女”的真实年龄是38岁,她13岁被骗到徐州铜山,后被转卖至丰县。 “锁链女”不畏董家老小强暴,因反抗而遭拔掉门牙。

知情人说,因为锁链女在13岁时让人卖到徐州铜山县,董家在她15岁时把她买回董集村,之后董志民兄弟把这个女人拴上链子,供他们家3名男子“使用”。 “他们3人不给她衣服,把她的牙用钳子按着拍掉,说是‘她咬人’。当时他把人家打成精神病了。”

这名知情者还透露,铁链女云南父母曾来找人,“他们家人来了以后,带着身份证知道的,那个女的(失踪时)是个学生,当时上高一。学校有人贩子,学校的这个买家问你在哪里上学,俺那个地方比你这里好,把她骗过来之后,卖到铜山。”

传董氏家族徐州官场势力巨大

据知情村民说,当地之所以要掩盖真相,官官相护,是因为董志民的姓氏在当地势力庞大,无人敢惹:“他姓的这个姓(董),家族大,势力大。”

也有网友爆料,董志民虽然是不起眼的小人物,但董集村的宗族势力很大,20年前,有出任徐州市要职,其后进入江苏省委,并陆续提拔村内同族人出任欢口镇、丰县甚至徐州市要职。如今董氏家族在徐州的势力可谓盘根错节,在事件曝光引起公愤后,“维稳”却成了董家保护其家族的最好借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