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增进健康 人们应从神韵汲取力量(图)

发表:2022-02-28 1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韵 瑞布斯修女
波兰瑞布斯修女:疫情下,人们应从神韵汲取力量。(图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2022年神韵艺术团已展开全球巡回演出,佳评如潮,但某些地区因为疫情而未能举行,殊为可惜。观赏神韵演出对人们的身、心、灵健康极有好处,疫情之下,不失为增强自身正能量,增强免疫力的好方法。以下为大家介绍一位波兰获奖修女和一位精神健康医生观赏神韵后的感想。

波兰获奖修女:疫情下 人们应从神韵汲取力量

2016年获得当时波兰总统安杰伊・杜达颁发波兰共和国骑士勋章,以表扬她在推动精神和文化方面杰出贡献的波兰芭芭拉・瑞布斯修女,观赏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波兰托伦CKK乔丹基音乐厅(CKK Jordanki Concert Hall)的首场演出。

她说这是期待已久演出,演出美极了,直击心灵,相当触动,身心都被这纯善纯美的演出所感动,看完后禁不住落泪。

瑞布斯修女赞叹:“艺术家们在五千年古老文化中获得灵感,搬到舞台上展示给现代人。这是一种贯穿整个身体和心灵的享受,非常棒,很打动人心。”

“这是精神世界,神人合一的世界。如果一个人和上帝、和自然、他人和睦相处,协调一致,就会拥有内心的平静。这种内心的平静散发在我们的脸上、眼中。就像神韵歌曲唱的那样,我们也应该继续朝美好的方向前进,那里有光明。”

瑞布斯修女在全球疫情大流行中也感染了,但她认为人类不应该被病毒击倒,观赏神韵的演出给了她希望和启示。“在我看来,瘟疫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次经历。大流行影响全世界的人,没有人能摆脱,但在我看来,对他人的善意、和他人的人际交往不会从我们身上消失。我们不能只专注自己,也必须为他人着想。”

她感受到神韵艺术家肩负着一种使命,就是要告诉现代社会的人们,只有心怀美好和善良,才能在世界上创造美好的事物。

精神健康医生:神韵传递的强大正面讯息有助健康

自1974年以来在华盛顿DC和纽约上州从事精神健康临床评估与服务,并经营一家诊疗机构Evergreen Behavioral Health Services的华府精神健康医生Bruce Wyman,在观赏神韵纽约艺术团于肯尼迪艺术中心歌剧院(The Kennedy Center Opera House)的第七场演出后感动不已,他希望大家都能看到真正的中国文化,让纯善纯美的传统音乐和色彩治愈人们的心灵。

Wyman动容的说:“演出传递了如此强大的讯息,是美国和中国都需要的,那就是精神信仰与自由。”“我爱这场秀,她如此引人向上。”

Wyman有近50年行医经验,每个月他和诊所的10名同事都要接治几百名患者,他认为处在心理危机中的人们要治的不仅是症状,更需要心灵的解方。“美国人处于‘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状态,很多人在疫情的长期压力下崩溃、抑郁、吸毒,孩子和家长们在呼救。”

他说:“我不知道美国人是否都能看懂,但是这些理念、音乐、文化,五千年的医学,我们这里如此迫切需要这些。”“这音乐本身就能治病,那些色彩,美丽的宝蓝色本身就能治病。”“美国医生治表,而中医治本,中医不会让你因为吃药成瘾而病得更重。”

Bruce Wyman医生认为神韵所传递的强大正面讯息有助健康,盼望美国民众都能看到神韵,他说:“如果我们能做到(让人们看神韵),会让人精神大振!”

责任编辑:亚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