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言普京对乌开战的通灵师这样预测2022(图)

发表:2022-03-01 08: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预测
2022预言(图片来源:Pixabay/公有领域)

【看中国2022年2月28日讯】出生于南非,目前定居美国加州洛杉矶的朱迪海文丽(Judy Hevenly)自称是一位通灵者,她的预测出现在全球许多出版物和报纸上。近日,由于她于去年12月准确预测普京会对乌克兰动武而在网上声名大噪。以下是她有关世界2022年的其它部分预言

美国总统拜登将能够在今年上半年完成工作,但下半年拜登可能会出现健康问题。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可能下台,保守党总理里希・苏纳克、外交大臣利兹・特拉斯或杰里米・亨特可能接替他。

由于供应短缺和通货膨胀的新冠病例增加,欧洲经济将放缓。

俄罗斯、中国和朝鲜对美国和其他国家越来越大胆。习近平将连任中共总书记。

中国人将在台湾采取行动,美国将因欠中国的债务而束手无策,这对美国和全球经济来说将是灾难性的,每个人都将不得不适应与该国更艰难的关系。

普京将试图摧毁独立的乌克兰,摆脱北约以巩固俄罗斯作为西方竞争对手的地位,英国将不得不在俄罗斯或乌克兰的天然气之间做出选择,而普京将通过展示军事实力来挑衅乌克兰。

普京意外得病,俄罗斯出现抗议、起义和动乱。

朝鲜金正恩将用他的军事行动让美国感到不安,并危及世界。

马克龙将在2022年的议会选举中争取多数席位,并将得到前总理爱德华・菲利普的帮助,再次赢得法国总统选举。

马里奥・德拉吉继续担任意大利总理。

巴西新任总统将是路易斯・伊纳西奥・卢拉・达席尔瓦。

拜登政府将在与东京的谈判中取得成功,以取消对日本钢铝关税的部分或全部关税。

德国政府通过包括人道主义签证在内的寻求庇护者合法进入德国的新方式,使该国对移民更加开放。

日本成为拥有核武器国家。

拜登总统与印度签署了一项新的贸易协议。

美国将重启伊朗核协议,双方将继续谈判。

伊朗总统恩布拉欣・赖萨将靠拢中国、印度和俄罗斯,其石油销售获利,并可能向中国海军提供其在海湾岛屿的使用权,因此,如果中国和西方之间发生军事摊牌,那将是阿曼湾。如果伊朗最高领导人哈梅内伊住院,他的统治将传给他的儿子莫伊塔巴或赖萨。

沙特将远离美国,为军事和经济目的提供安全保障,与中国的关系将变得更加重要。

沙特和以色列之间有更多合作。

2022年的韩国当选总统将是尹锡佑。

韩国将与拜登总统一起发挥重要作用,敦促朝鲜的金正恩继续进行裁军谈判并拆除其战争武器。

责任编辑:吕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