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亚裔仇恨犯罪专栏文章(图)

作者:市长埃里克-亚当斯 

作者:Martin 发表:2022-03-02 10: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3-2/p3104901a912321508-ss.jpg

亞當斯市長 (圖片來源:市政府新聞辦公室)

【看中国2022年3月2日讯】过去两年对我们纽约市的亚裔美国人社区来说是非常困难的。我们清楚地看到,从法拉盛到日落公园再到唐人街,COVID-19和种族主义这两个大流行病是如何困扰着这些社区。我们的亚裔兄弟姐妹因这一流行病而成为不公平的替罪羊,成为数量惊人的犯罪目标。

米歇尔-阿莱萨-戈(Michelle Alyssa Go)在时代广场的火车前被推倒致死,在过去的两年里,亚裔社区又多了一份难以承受的痛苦。我们对她的家人、朋友和整个亚裔社区表示同情。

另一个受害者是61岁的中国移民姚盼盼,她在去年4月遭到了残酷的攻击。还有马先生是一名餐馆工人,因为大流行病而失去了工作。他在受到仇恨攻击后陷入了昏迷,最终因伤势过重而死亡。

这些暴力事件所产生的寒蝉效应是无可争议的。纽约的亚裔美国人害怕乘坐火车,害怕在街上行走,害怕过自己的生活。  

作为你们的市长、你们的代言人和你们的朋友,我向你们保证,这一波暴力将被制止。  

今天,我想向我们的亚洲兄弟姐妹发出一个明确的信息,你们在过去两年中遭受了如此多的残酷和破坏。我想让你们知道我听到了你们的声音,我理解你们。  

我的政府将利用我们现有的所有措施来打击仇恨犯罪。除了在全市范围内的街道和地铁上部署更多的警察外,我们将为纽约市警察局的亚裔仇恨犯罪特别工作组投入更多的资源,并要求全市每个地区的检察官办公室都组建一个强大的反仇恨犯罪小组。 

我们将优先考虑为受害者提供语言服务,使其更容易安全地报告所有罪行,包括仇恨犯罪和非法歧视。 

 我们将建立与亚裔社区的关系,并扩大对亚裔美国人社区组织的支持。 

我们还设立了市长族裔和社区媒体办公室,该办公室将与全市的亚裔新闻机构和利益攸关方合作。我们打算确保所有纽约人,无论他们说什么语言,都知道本届政府为保护和支持他们争取自己的那份美国梦而正在做的事情。  

我不是亚裔社区的新朋友。我是一个老朋友。我亲身体会到生活在偏执、种族主义和暴力之下是什么滋味。它将成为一本永远以你的封面而不是你的内容来评判的书。 

2022年农历新年在2月1日开始。这一天是虎年的开始,也标志着我们伟大的城市进入了民族和文化团结的新时代。  

老虎具有保护性的战斗精神,它象征着力量、活力和成长壮大。我希望纽约市亚裔美国人社区的每一个成员都知道,他们的市长正在用老虎的能力战斗,以保证你们的安全,捍卫你们的权利,并促进经济复苏。 

在纽约市,没有仇恨犯罪的地方。我们将向整个世界展示,纽约市将永远是一个自由、繁荣和团结的城市。  

我们将共同击败反亚裔暴力,恢复美国梦。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