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太乙术预测俄乌战争之最终结局(组图)

作者:王全民 发表:2022-03-04 12: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3-3/p3106082a176149518-ss.jpg
乌克兰军人(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2022年2月24日,莫斯科当地时间凌晨6点钟,俄罗斯总统普京发布对乌克兰宣战的电视演说。演说一结束,俄军立即向乌克兰发动全面进攻。先期攻势甚猛,将本就劣势的乌军打得措手不及、晕头转向。在乌军稳住阵脚之后,双方目前进入僵持阶段,同时国际环境也是越来越不利于俄罗斯,这场战争最后会是什么样的结果,今天就试着用时计太乙来推演下结局如何。

要用太乙进行军事预测就要先从军队的出师打仗,发马立营的开始时间,来逐年、逐月、逐日推理预测交战的胜负,何时敌军发兵,何时何方有敌人埋伏,以及何时何方有利于我军埋伏和出击。如果军营中只要有一见一闻或遇到移斜倒蹲、军号乱鸣、或听到善言恶语、或见到旗鼓破损、或见到鸟兽从何方而来,不论是见到或听到任何一种怪异的事物,都可以作为一种吉凶祸福的预兆。

太乙和奇门遁甲一样也会因年、月、日、时分为四种排盘法,在名称上奇门遁甲有年盘、月盘、日盘、时盘之分,而太乙也有年计、月计、日计和时计之别。年计太乙主管一年的岁运吉凶,像预测军事作战这类目标明确,针对范围要比流年太岁窄小的类别就适合用时计太乙来做分析判断。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3-4/p3106441a257222915-ss.jpg

既然清楚了俄国的宣战演讲和军事进攻都发生在当地时间的卯时,我们就以这个时间来排盘观其结果。宣战时间的干支是:壬寅年壬寅月戊申日乙卯时,为第三纪、戊子元阳遁28局,生门为值事门落在二宫。主算14,客算9,定算38。主算长,主大将四宫发,主参将二宫囚。客算短,客大将九宫内迫,客参将七宫发。

凡是主算、客算得11数以上者为长,9数以下者为短,算长为胜,算短为负。此局主算是14,客算为9,主方胜利这是第一个因素。

太乙落在二宫为天外,本来非常有利于客方,适合主动出兵。但是值事门生门也落在二宫,形成三门不具的格局。李淳风说:太乙在天外,三门不具,为客负。最终还是会对客方不利,此为有利于主方的第二个因素。

这个局虽然对客方的俄军有帮助,但是盘中主方的大小将挟持客方大将,而客方的大小将却又挟持太乙,这样形成对主方和客方都不利的局面,双方只适合于固守各自的阵地等待时机的转变。可是俄军率先打破僵局,主动出击成为客军,那么此局的平衡局面被打破,有利因素的天秤会向做为主军的乌克兰逐渐靠拢和增多,此为有利于主方的第三个因素。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3-4/p3106442a209606468-ss.jpg

此局另外的显示是:做为主方防备敌军来自东北方位,做为客军要进攻的敌军在东南方向,这一条正符合客方的俄首都莫斯科在主方的乌首都基辅的东北方向。还可以用此时间起六壬盘,观斗柄所指来做个参考,2月24日已过节气雨水,月将当为亥将,亥将加在卯时上,斗柄天罡此时指向申位,是天地迫争之时,是用兵之大忌,此为不利于采取军事行动的时间。此盘判断是否正确,能否应验,未来结局究竟会怎样,我们计日以期拭目以待。

此篇文章的视频地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gXETVNNmVo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