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犹如困兽 乌克兰或面临大规模杀伤攻击(视频)

北京要求普京冬奥会之前不要入侵?

发表:2022-03-04 2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日内容

00:35 普京犹如困兽 乌克兰或面临大规模杀伤攻击

05:03 北京要求普京冬奥会之前不要入侵 中共外交部:假新闻

10:11 俄军纸老虎 难挡AI战法 中共打不了台湾

新闻内容

1、普京犹如困兽 乌克兰或面临大规模杀伤攻击

大家好,欢迎来到新冷战情室,我是凌远山。

普京无法在七天内拿下基辅,推翻泽伦斯基政府。随着春暖花开,俄军坦克大部队深陷泥潭,孤立无援的普京,现在多疑狂暴,他撤销了总参谋长,与幕僚说话保持安全距离,外界评论说,普京害怕被暗杀,俄罗斯已经成了“大号北朝鲜”,他唯一的希望就是习近平。但是,习近平现在可能也被吓坏了,北京因此阳奉阴违,又被外界把皮扒个精光,尴尬得不行。

根据英国国防部3月3日公布的战情报告,“向基辅推进的大型俄罗斯纵队的主力,离市中心还有30多公里,由于乌克兰人的顽强抵抗、机械故障和拥堵而被拖延。俄军纵队在三天多的时间里没有取得明显的进展。

“尽管俄罗斯进行了猛烈的炮击,哈尔科夫(Kharkiv)、切尔尼戈夫(Chernihiv)和马里乌波尔(Mariupol)等城市仍然在乌克兰手中。一些俄罗斯部队已经进入赫尔松市,但军事形势仍不明确。”

路透社援引乌克兰谈判代表的话说,在第二次俄乌谈判中,乌克兰没有收到期望的结果,但双方同意建立人道主义走廊以疏散平民。俄乌双方已同意很快举行第三轮会谈。

金融方面,俄罗斯最大银行在伦敦股价清零!联邦储蓄银行(Sberbank),周三股价跌去99.99%!俄罗斯卢克石油公司,这个全球最大的纵向一体化石油天然气公司,已经跌掉了99.7%。俄罗斯最大的独立天然气生产商诺瓦泰克(Novatek),股价暴跌了99.6%!

面对这样的战况,加上21世纪的更残酷血腥的金融战,普京非常焦虑,每天都在发脾气。之前我们讲过,据报导,美国情报部门每天都在关注普京的动向,而且对他的情况非常清楚。所以普京现在非常害怕被美国伏击了,而且连民间都有人悬赏普京人头了。

俄罗斯投资者科南尼金(Alex Konanykhin),向抓获普京的任何人,提供100万美元的悬赏。他呼吁俄罗斯军官将普京作为战犯逮捕。90年代初,科南尼金曾是俄罗斯首富,被迫害来到了美国庇护。

俄军对第二大城市哈尔科夫的狂轰滥炸,已经让人们担心,压力山大的普京,可能会采取在叙利亚和车臣战争的焦土战术,用炮弹无差别袭击城市,导致平民的大量伤亡。

入侵之前,西方威胁说要对莫斯科实施史无前例的一揽子制裁,当时的普京应该是不相信的。他的内阁对媒体说,俄罗斯已经习惯于制裁了,我们现在可以自给自足了。他们为什么敢这么说,不就是吃定了岁月静好的西方民众不会想吃苦,那些利益集团里的大公司,不会不爱钱的。但是,实际情况如何呢?当民众可以为了自由而放弃舒适的生活,当唯利是图的大公司放弃追逐钱财的时候,那种力量是可怕的,正所谓“无欲则刚”。

大家知道,石油业者向来都是爱钱的,英国石油公司(BP)放弃了其在俄罗斯石油巨头、俄罗斯石油公司(Rosneft Oil)的股份,这让BP损失高达250亿美金。接着壳牌(SHELL),也宣布将退出所有俄罗斯业务,包括一家大型液化天然气工厂,这将让壳牌减值约30亿美元。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也在同一天宣布退出了对俄罗斯远东萨哈林岛(Sakhalin Island)大型石油和天然气生产设施的管理,并可能使在那里建立的价值数十亿美元液化天然气设施的计划流产,这将至少让美孚损失40亿美元的资产。

更有甚者,欧盟也宣布要搞100%的绿能,不依靠俄罗斯的能源。现在美国、英国、日本等国家,已经宣布释放战备储油,其中光美国要出3000万桶,英国和日本以及其他国家加起来3000万桶,总共6000多万桶,来稳定原油价格。

普京本来是吃定了西方世界需要俄罗斯的石油和天然气,结果变成了大家什么都不要的局面。

现在原油行情飙升到110美元一桶,俄罗斯说,我给你降价再降价,一桶不到100美元,95美元,但没有人敢买了,因为石油买卖是美元计价,现在俄罗斯被踢出斯威夫特(SWIFT)国际支付系统,没有银行愿意开信用证。

美国信用卡巨头维萨(Visa)、万事达(Mastercard)和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也已经宣布,他们正在将俄罗斯银行从其支付网络中切断。

周四,世界最大飞机制造商之一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mbraer),在巴西CNN网站发布新闻稿称,由于国际制裁,该公司将停止向俄罗斯客户供应零部件和其它服务。

所以说,普京现在的处境非常危险,最近的照片看到他形容枯槁、面如死灰。军事专家说,“犹如困兽”的普京,为了速战速决,可能会启用野蛮战术,同时,会要中共兑现援助的承诺。

2、北京要求普京冬奥会之前不要入侵 中共外交部:假新闻

中共正在想办法让自己看起来跟俄罗斯没那么亲密时,周三,各大媒体争相报导的一件事,又把北京往坑里按。《纽约时报》引述了多名拜登政府官员和一名欧洲国家官员的话说,一份西方国家的情报显示,中方在2月初,向莫斯科要求,不要在北京冬奥会结束前入侵乌克兰。

北京冬奥会2月20日结束,普京次日就宣布承认乌克兰东部的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两地为独立国家,并派兵进驻,24日更宣布全面攻打乌克兰。这份西方国家的情报说,中共高层在某种程度上事先了解普京的入侵计划。现在看来是可信的。

消息一出,社交媒体上就炸锅了!那些在乌克兰的华人,已经受到战争烽火和反华情绪的夹击,看到这里内心是崩溃的。他们说,北京不撤侨原来是有阴谋的,别的国家在入侵前都在撤侨,中共国不撤侨,就是在国际上为“俄爹”打掩护,因为当时人们也在猜测,中共国不撤侨,是不是有普京的小道消息告诉了中共,不会入侵呢?

当然,中共外交部立马就说这是“假新闻”。但无论如何,北京现在还是不承认这是“入侵”,一口咬定是“俄乌冲突”。

北京现在很尴尬,左右为难。表面上,整个社会舆论还是支持普京的,微博上一面倒地为普京加油,简直把普京捧上了天,而一切挺乌克兰的言论全部删除。比如,著名主持人金星在微博有近1358万粉丝。在发表反战言论后,目前她在微博上处于被禁言的状态。在乌克兰的中国人向国内求救的帖子,也统统被“和谐”了。

可是,相信中国制造的俄军是什么下场呢?之前节目中,我们提到,俄军竟然用淘宝对讲机。当大家正纳闷,为何俄军的坦克绵延70公里,三天了,距离基辅还是30公里,几乎就是没移动嘛。

现在原因找到了。据推特上网友的照片显示,俄国军车用的是中国黄海牌YS20军用轮胎,仿造美国米其林的军用轮胎,但质量太差,陷在泥地里开不动了。网友戏称:“中国山寨货为反战做出了贡献。”

网友还晒出了轮胎专家的评论说:“这些中国轮胎根本没有像所示设备所需的额定负载。它们的结构很差,几乎没有经过检查的卡车子午线轮胎。而米其林的产品是经过检查和X射线检测的。”

另一位说:“中国的军用轮胎,我相信是黄海YS20。这是首次在索马里和苏丹看到的轮胎;它是中共国对优秀的米其林XZL军用轮胎设计的糟糕山寨。”

3、俄军纸老虎难挡AI战法 中共打不了台湾

大家发现没有,西方明明知道中共为普京站台、输血、结为邪恶轴心,但惩罚普京不连带北京,目的就是不让他们抱团,要杀鸡儆猴。

而这个策略正在发挥奇效:中共外交部突然变调,肉麻回忆起中美蜜月期;与此同时,俄方率先捅出中俄两国的密谋,向世界坐实了中俄轴心已成的事实,防止中共变卦。

那么,两面派的中共,暗地里在干啥呢?

中国社交媒体抖音(TikTok)在欧洲封锁了俄罗斯国家媒体:今日俄罗斯(RT)和卫星通讯社(Sputnik)。中国工商银行和中国银行,正在限制对购买俄罗斯商品的融资。而华为宣布,将免费向乌克兰提供网络设备。

再有,如果习近平真敢打台湾,他要冒的风险是普京现在承受的一百倍还不止。

可以说,普京侵略乌克兰就是习近平打台湾的“可行性研究报告”。这份报告的最后结论已经有了:那就是台湾打不得!台湾战略位置比乌克兰高太多,它不仅是第一岛链的关键一环,更是全球科技供应链的神经中枢,还紧靠美国在亚洲的基石一一“美日安保”防御区。所以台湾不容有失,这是美国两党的共识。

一位科学家评论说,俄乌战争将是人类历史上第一次基于AI人工智能参与的战争。乌方的后台完全拥有整个战场全谱段感知能力,从天基的卫星、空基的各侦查平台,到陆基的地面雷达和红外探测,完全掌握俄方兵力部署、火力配置、后勤和运输能力等,而俄军对战场感知能力就相差悬殊。乌克兰的指挥中枢系统可能在境外,不在国内。

在强大的战场感知能力和AI模式的兵棋推演下,统帅很快得到作战方式、突击方向、伤亡预估、火力投送基数、后勤保障等方案,提供战场指挥员选择实施。

2019年初在叙利亚,美军24人将俄罗斯特种兵雇佣军600人团灭,自己零伤亡。但那只是一场战斗。俄乌战争给了初步验证,效果巨大。

普京这次入侵乌克兰暴露了军力:美国人观摩了俄军入侵的全过程,这是自1989年以来头一回。“军事专家”杜文龙说,俄军是采用冷战时期大纵深穿插战法。这个战法比美军第一次海湾战争都差一大截,更别说现在的美军战法!美国人心里有数了。难怪拜登周三在联合国演讲时,笑得那么开心,直说,普京你错了,我们准备好了!

除了美国,中共也在窥视普京!中共发现,普京原来是只纸老虎!山寨俄式武器的共军,可能还不如纸老虎呢。而且俄罗斯150名高官反战,这个消息习近平听到肯定一惊。如果动台湾,党内不知道有多少人反对,甚至导致中共垮台。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欢迎给我们留言,如果您喜欢我们的节目,请别忘了订阅、分享和点赞。感谢您的收看,我们明天见。

来源:新冷战情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