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缺乏、根源问题是这一大关键(图)

神韵展现神 解体中共党文化

发表:2022-03-11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韵艺术团3月2日在巴黎会议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的演出画面。 
神韵艺术团3月2日在巴黎会议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的演出画面。(图片来源:看中国摄影图/看中国法国记者站)

2月18日晚,中国问题专家Stephan Lee在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圣安东尼奥特宾表演艺术中心(Tobi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之后表示,中国的根源问题是中国人不再信神,“我很喜爱神韵演出中展现创世主,这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一部分,是现在的中国文化所缺失的部分,这就是为什么中国现在很多问题的根源:人们相信(共产主义),而不是。”他感慨说道:“神韵展现的是没有共产党之前的中国,我很欣慰中国传统文化复活了,并在解体、取代现在的(中共党文化)。”

了解中国的Stephan是一家国防工业公司的高管,他曾为美国政府部门工作,目前除了为国防部提供咨询服务,同时也有自己的咨询公司。

观赏神韵令人感激 学习中国传统文化

Stephan认为,去除中共,中华民族才会重生。Stephan Lee的意思是,中国人在历史上,有自己的信仰和神,不同时期有不同的神。在这些历史时期,中国还没有受到腐败侵蚀,人们生活得很好,在很多方面都领先世界。可是,共产党统治了中国之后,一切都改变了,“神和创世主在意识形态中被中国推开”,因此可以看到社会在逐渐堕落,而当共产党在中国消亡之后,未来才有希望,事情才会改变,真正的传统文化才会在中国繁荣,“我们才会看到中华民族的重生”。

Stephan又表示,“神韵是人们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非常好的方式,是中国传统的文化,不是当今的党文化。看神韵会使人们感激学到中国的传统文化”,因此,他希望更多西方人能理解中国传统文化和传统的中国,而非当今的中国。

远离党文化了解神和创世主 中国回归正途

Stephan Lee表示,“人们热爱美好的中国,中华民族是伟大的民族,问题在于中国目前的领导体制是共产党在统治,共产党在共产主义的信条下毁坏中国。我知道甚至很多海外华人仍然在共产党的文化下生活,当人们真正远离党文化,才能看到没有党文化的人们的生活是什么样,才能意识到之前是生活在党文化洗脑的假象中;海外的华人也有机会来了解神和创世主,他们才会体会世界比他们被洗脑的认知更丰富多彩,我希望未来会改变,共产党垮台,中国回归正途,从新走回世界舞台。”

提到赏心悦目的神韵表演,Stephan Lee赞叹不绝。他说神韵非常有欣赏价值、演出水准非常高,他还说:“神韵演出将天幕和舞台表演融和,时间掌控精准,舞蹈演员在舞台和天幕中轮番出现给观众印象深刻。”“我当然感受到演出的能量,舞蹈演员充满活力,他们将能量在演出中带给观众。我从不同角度感受到能量,比如舞蹈演员的能量,你能看到的他们表情,和他们注入舞蹈演出的能量,显然为了准备演出,舞蹈演员都经过各个方面严格的舞蹈训练。”

研究中国历史的他也能理解演出的很多部分,例如“演出中表现法轮大法反迫害,坚持信仰坚贞的节目”打动了他的心。Stephan Lee真的是很欣慰看到原汁原味的中国传统的文化复活了,并且在解体、取代现在的中共党文化,这一点非常重要。中国传统文化对世界贡献了很大的内涵。

Stephan还表示,神韵帮助人们理解在共产党出现之前的中国历史,也就是没有共产党的中国,而他也很高兴学到了更多没有共产党之前的中国的故事,像Stephan研究中国历史、研究蒋介石领导的国民党跟中共作战,最后退到了台湾,直到当下。

责任编辑:云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