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军很弱?传普京遭骗怒禁2情报高官(图)

发表:2022-03-12 16: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普京
俄罗斯总统普京(图片来源: MIKHAIL KLIMENTYEV/SPUTNIK/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3月12日讯】俄罗斯军队入侵在乌克兰受挫,该国总统普京短日亡乌计划已成为泡影,据传普京指责俄罗斯联邦安全局(FSB),批指他们情报有误,才导致俄军于乌克兰的行动受阻,甚至软禁了情报部门主管贝塞达(Sergey Beseda)与其副手。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指出,专门研究俄罗斯联邦安全局的专家索尔达托夫(Andrey Soldatov)称,有该局内部人士透露,普京已经下令拘捕了68岁的贝塞达,以及其副手博柳赫(Anatoly Bolyukh),据说普京对该机构非常不满。

报导中指出,索尔达托夫说,克里姆林宫拘捕的理由是犯嫌挪用了颠覆乌克兰活动的专款,同时也故意提供有关乌克兰政治之虚假讯息。

消息人士称,俄罗斯联邦安全局曾经向普京保证,当乌克兰军队在面对俄国军队之时,仅会有象征性之抵抗,其因乌克兰人亦渴望能摆脱现任的总统泽伦斯基,但结果却是俄军遭到乌军强烈抵抗,使得战事因此陷入僵局,所以普京将战事受挫一事归咎于情报部门。

索尔达托夫表示,俄国联邦安全局多数情报员皆是菁英阶层出身的也受过良好的教育,他们情报能力相当优秀,唯一的问题就是他们害怕告知普京真相。

战争最后俄罗斯无法脱身?

据《泰晤士报》报导称,一份由俄罗联邦安全局(FSB)的一名分析师所撰写的文件,并经2位FSB干部来确认了其真实性。撰写此文件的FSB人士透露,在俄罗斯发动进攻之前,他就已接获指示针对西方国家制裁的影响来进行评估,当仅被告知这只是假想演习。他还说,必须朝着俄国将会获得胜利的方向进行分析,否则将会引起上级的怀疑,可是他的真实评估结果,却是“俄罗斯无法脱身”。

FSB内部举报者也说,由于俄罗斯经济面临崩溃危险境地,战争的最后期限(deadline)至6月为止。文件称,若西方国家拒绝谈判,那么就可能会像1939年德国希特勒那样卷入了国际纷争,俄罗斯的立场亦与二战之时的德国一样。

文件还称,车臣为了暗杀泽伦斯基所派出的暗杀部被乌克兰军队铲除之后,车臣部队和俄军陷入了矛盾危机,就算泽伦斯基遭暗杀了,但考虑到乌克兰人的抵抗,如果想要占领乌克兰,至少必须出动50万以上之兵力。

普京怒炒8将军

根据《泰晤士报》报导指出,英国退役军情上校英格拉姆(Philip Ingram)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认为,是因FBS给出错误的情报,才让他做出了糟糕的决定,并使俄军在战事中有高出预期的损失。

乌克兰国家安全委员会的秘书长丹尼诺夫(Oleksiy Danilov)称,他们知道敌人的计划已改变了,原本敌人想在2、3天之内就打进基辅,但这不可能成真,他们已经换了高层,大约有8个将军因未达成任务而被开除,我们相当清楚俄罗斯联邦的状况,我敢说他们已颇为绝望”。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