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震撼表态 美国必须制止俄罗斯“反人类罪”(图)

发表:2022-03-13 1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Trump)在保守党政治行动大会(CPAC)上发言
川普表明了对普京的态度,其愿意同对方友好相处,前提是不能突破他所遵循的底线,如果不是,他会给予打击。图为2022年2月26日,前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Trump)在保守党政治行动大会(CPAC)上发言。(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3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告诉共和党捐助者,美国必须采取行动,制止俄罗斯的“反人类罪”。

此前,川普因说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是“精明的”而受到批评,被解读为他支持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川普就此予以澄清,并明确表明态度。他呼吁美国和北约(NATO)结束这场侵略战争,指出这是“大规模的反人类罪行”。

“我们在什么时候(会说,我们)不能接受这种大规模的反人类罪?”川普问道。

“我们不能让它发生。我们不能让它继续发生。”

据获得其讲话录音的《华盛顿邮报》报导,在新奥尔良举行的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活动上,川普向捐助者发表讲话表示,当俄罗斯正在摧毁乌克兰时,由30个国家组成的西方联盟行动不力。

北约目前正在向乌克兰提供军事援助,但拒绝直接参与。例如,在乌克兰上空设立“禁飞区”。北约的担忧是防止核大国之间发生可能迅速失控的战争。而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Zelenzky)一再呼吁美国和欧洲为其被围困的国家提供更多帮助。

川普在讲话中强调,美国必须采取更有力的行动,暗示拜登(Biden)政府不能像现在这样袖手旁观。在白宫对俄罗斯采取严厉的经济制裁,并且为乌克兰援助大批武器装备的情况下,川普的呼吁似乎意味着直接的军事参与。

川普顺势敲打了和俄罗斯关系密切的北京当局。这也反映出川普对于中共政权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战争中所扮演的角色有清晰的认识,并表现了坚决打击的态度。

他以玩笑的方式建议,美国“在美国的F-22战斗机上挂上中国(中共政府)国旗,然后轰炸俄罗斯”,而“我们坐视”俄罗斯和北京当局之间的战争。

川普评价普京、拜登和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战争

2月24日,普京命令俄罗斯武装部队从3个方向全面入侵乌克兰,拉开了震惊世界的战争大幕。

两天后,在2月26日的保守党政治行动会议上,川普发表了举世瞩目的评论。

他说:“我毫不怀疑,普京总统是在看到可悲的(美国军队)从阿富汗撤军后才做出无情攻击乌克兰的决定。”“昨天,记者问我是否认为普京总统很聪明。我说:‘他当然很聪明。’”“问题不在于普京很聪明,他当然很聪明。但真正的问题是我们的领导人很愚蠢。”

川普对当时拜登政府和欧洲各国对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反应软弱表示批评。

他指出:“到目前为止,他们让他(普京)得以逃脱这种对人类的嘲弄和攻击。”

川普当时谴责了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战争。这位前总统对基辅表示同情,并赞扬了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的勇气。

他说:“我们为骄傲的乌克兰人民祈祷;上帝保佑他们所有人。他们确实非常勇敢。”

川普对待普京刚柔并济 表示他是总统战争就“不会发生”

在保守党大会上,川普为自己与普京的关系辩护。

“我经常和普京在一起。我花了很多时间和他在一起。我和他相处得很好。”川普说。“与人相处是好事,不是坏事。”

但是川普指出,他希望团结俄罗斯铁腕领导人,但并不会对其无条件的赞扬,以及对其所做的突破自己底线的事毫无反应。

他说:“你可以相处融洽,并且非常强硬。”

上周,川普在一次电话采访中披露了重磅声明,表示他曾经警告普京,也曾警告过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如果在他执政期间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或者是中共当局攻打台湾,那么美国将会出兵“打击”。这震摄了普京和习近平。

因此,川普在多个场合说:“如果选举没有被操纵而且我是总统,这场可怕的灾难就不会发生。”

“在布什的领导下,俄罗斯入侵了乔治亚。在奥巴马的领导下,俄罗斯占领了克里米亚。在拜登的领导下,俄罗斯入侵了乌克兰。”

“我是21世纪唯一一位在其注视下,俄罗斯没有入侵其它国家的美国总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