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世的真实案例 自己的孩子就是父亲的转世(图)

发表:2022-03-14 06: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父子
自己牵着的孩子居然就是已逝父亲的转世。(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已故的美国精神科医师伊恩•史蒂文森接触过的案例中有来自阿拉斯加东南部特林吉特人转生案例,诺曼•德斯帕尔是自己祖父老亨利•德斯帕尔的转世,年幼时的诺曼就能说出有关已逝祖父的事情,身上发生的巧合也与祖父的经历不谋而合。

祖父的事迹从儿口出

诺曼•德斯帕尔在公元1944年出生在美国阿拉斯加州的城市霍纳。诺曼的父母在他3到4岁时,带他来到距离霍纳超过50公里远的邓达斯湾。到了那里,诺曼突然对他的父母说:“过去我在这里的峡谷上有个熏鱼工厂,后来我眼睛就看不见了。”

这简短的话语说出诺曼祖父老亨利•德斯帕尔的事情,老亨利是个渔民,曾在邓达斯湾开设熏鱼工厂。老亨利于公元1937年以高龄85岁离开人世前,已经度过4年的失明人生。

父亲的看法

诺曼的父亲小亨利•德斯帕尔十分确定的表示,他与妻子从未对诺曼讲过有关他祖父的熏鱼工厂与失明的事情,老亨利在1930年时废弃熏鱼工厂,夫妻俩在1947年再次来到这里时仅剩下几根桩子在这,身为孩子的诺曼不可能借由这些熏鱼工厂遗留的物品说出这些事情。

小亨利•德斯帕尔分别于1928年与1942年有两段婚姻,诺曼是他已逝的第一任妻子的孩子,也是在父亲老亨利离世后出生的第一个孩子,尽管小亨利无法确定诺曼就是他父亲的转生,但也让他相信转生是真实存在的。

诺曼•德斯帕尔这个名字是小亨利以他一位已离世的舅舅名字命名的,这位舅舅在世时深受其父母的疼爱,诺曼的外婆与其他舅舅经常对诺曼提起这位舅舅的事情,诺曼稍微长大后,大家都觉得诺曼与那位舅舅有几分的神似。

诺曼的访问

诺曼•德斯帕尔本人回忆,第一次来到邓达斯湾时,感到一股莫名的熟悉感,接受访问时,已经不记得父亲小亨利提过他在小时候说的话了,只依稀记得一个熏鱼工厂,并依照要求画了出来,但本人不确定是邓达斯湾的熏鱼工厂。诺曼是年轻一代的人,对于特林吉特人对转生的信仰并不了解,也不清楚自己小时候说的话给父亲带来什么样的震惊。

父亲小亨利•德斯帕尔在公元1962年时已经50多岁了,视力仍然保持良好,只有在阅读文物时才会戴上眼镜。令人意外的是诺曼的视力并不好,从14岁时已经开始戴上眼镜,1972年时时,诺曼的身体健康状况整体来说相当不错,但唯有视力不太好,他有明显的近视,需要戴上戴矫正眼镜。诺曼还有2位弟弟以及1位妹妹,但诺曼是兄弟姊妹中唯一视力受损的人,十分巧合的是他的祖父老亨利也同样视力不好,并且在离世前4年失明了。

责任编辑:闻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