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连斯基:与俄罗斯的任何“妥协”都要公投(图)

发表:2022-03-23 05: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Zelensky)通过视频向美国国会联席会议发表演讲,请求美国大力支援乌克兰抵御俄罗斯入侵。
乌克兰总统表示即使有“1%的机会”停止战争,也要争取抓住,而这只有普京(Putin)与他两人谈判才能做到。图为2022年3月16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Zelensky)通过视频向美国国会联席会议发表演讲,请求美国大力支援乌克兰抵御俄罗斯入侵。(图片来源:DREW ANGERER/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3月23日讯】乌克兰总统沃洛迪米尔.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y)表示,只有他与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直接对话才能达成协议,而为结束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战争而与俄罗斯达成的任何“妥协”都需要举行全民公决。

据美国等国的多家媒体报导,泽伦斯基在接受乌克兰公共广播频道Suspilne采访时表示,乌克兰人民需要对达成的任何协议在最终敲定之前进行投票。

“人民将不得不大声疾呼并回应这种或那种形式的妥协。它们会是什么将成为乌克兰和俄罗斯之间谈判和理解的主题。”根据《路透社》的翻译,泽连斯基说道。

俄罗斯军队占领的领土、包括克里米亚、或各国提供的安全承诺可能会列在公投提出的问题之中。

泽连斯基表示,他已准备好推进乌克兰公民赞成的提案。

在战争的第4周,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的和平谈判几乎没有取得实质性进展。

俄罗斯克里姆林宫指责乌克兰官员提出了不可接受的提议,具体如何不可接受,俄罗斯方面并没有阐明。

据《路透社》报导,克里姆林宫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在与记者的电话中说:“要让我们谈论两位总统之间的会晤,必须做足功课。”“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取得重大进展。”

泽连斯基在周日(3月20日)表示,乌克兰准备与俄罗斯谈判,但他对投降划了红线。

“我们每天都在失去亲人,无辜的人倒在地上。俄罗斯军队来毁灭我们,杀死我们,而我们展示了我们人民和军队的尊严。”泽伦斯基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主持人法瑞德.扎卡里亚(Fareed Zakaria)采访时说道。

他接着说:“但不幸的是,我们的尊严无法挽救生命,所以我认为我们必须使用任何形式、任何机会争取谈判的可能。”

泽连斯基表示,他相信只有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直接对话才能结束战争。

“我认为只有我们两个人,我和普京,才能就此达成协议。”他说。“我已准备好与他谈判……我认为,如果没有谈判,我们就无法结束这场战争……如果我们只有1%的机会停止这场战争,我认为我们需要抓住这个机会。我们需要这样做。”

但泽连斯基对任何会损害乌克兰主权或领土完整的让步予以拒绝。

“你不能仅仅要求乌克兰承认某些领土是独立的共和国。这些妥协是完全错误的。”他说。

“你能做的就是暂停一下,然后决定我们将如何继续生活。”

责任编辑:时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