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异功能的女子 侦破3年失踪悬案(图)

发表:2022-03-27 15: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海 女子 2433952262
芭赛以特异功能发现芭瑞菲沉眠于湖中。(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意大利有一位具有“遥视特异功能的女子,名叫玛丽亚‧罗斯‧芭赛,她曾使用惊人的超能力成功破获一起失踪案件

拥有“遥视”的女子

玛丽亚‧罗斯‧芭赛平时在一间健康诊所工作,她拥有非凡的“遥视”与“遥感”超能力,能够看见一般人所无法看到的事物。

公元2005年初的某天,有一对面容憔悴的夫妻登门拜访芭赛的家,他们入座之后提供芭赛一张女子的照片,照片中的女子名叫基亚拉‧芭瑞菲,年龄约莫在30岁,是这对夫妻的女儿。

这对夫妻表示,芭瑞菲在2002年末的某天出门,从此音讯全无、下落不明,即便夫妻俩找遍亲戚朋友家,仍无法找到一丝线索,他们也有向警方报案,不过两年多的时间过去,警方对于此案同样毫无进展。偶然之下,他们听说有位具有特异功能的女子,只需看着对方的照片,就能得知对方的情况,便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前来拜访。

芭赛接下这对夫妻提供的照片,看着照片中芭瑞菲的面容,马上感应到对方已经不在世上的讯息。看着眼前怀抱一丝期待的夫妻,芭赛遗憾地将这个真相告诉他们,她借由照片看见芭瑞菲最后留下的景象。

2002年末时,芭瑞菲驾驶的汽车冲入意大利北部的考摩湖当中,芭赛:“我到达那个湖,并看见芭瑞菲的车冲入湖中是在何处发生的。我看见与听见她最后的讯息,对此我画出一张地图。在此之前,没有任何人认为她会在湖中。”芭赛将她所绘制的这一张地图,并请他们到地图上的这个地点进行打捞,就能够发现他们女儿的遗体。

成功破获失踪案件

芭赛与芭瑞菲的父母接触的事情在当地引起不少话题,当芭瑞菲的父母将芭赛的指示告知警方,并请求警方帮助进行打捞工作时,遭到警方的嗤之以鼻,直接拒绝他们的打捞请求。警察每年遇到的失踪案件数量繁多,随着时间的经过,破案的希望也越来越渺茫,芭瑞菲的失踪案件的成因可能很多,谋杀、自杀的可能性都有,也有芭瑞菲独自离开意大利,前往西班牙开始新人生的说法存在,突然一个拥有超能力的女子找到警方解不开的真相,固然使人难以置信。

遭到警方的拒绝后,使得芭瑞菲父母只好另外找人帮忙到考摩湖进行打捞工作,最后接下打捞工作的救援队真的在考摩湖的湖中寻获芭瑞菲的遗体与她所驾驶的汽车,这个结果使得先前冷嘲热讽的警方相当难堪。对于芭瑞菲死亡的详情,芭赛只告知芭瑞菲的父母,拒绝向媒体公开这些讯息,只大概诉说与当天恶劣的天气有关,芭赛:“那天晚上此处出现洪水与滑坡,导致道路有许多不稳定因素。”

对于芭赛以超乎寻常、科学难以解释的方式侦破这起失踪案件,引发人们热烈的讨论,对此感到质疑的人认为芭赛并没有什么超能力,不过是因为居住在案发地点附近的区域,推论出的结果恰巧破获罢了。参与打捞工作的救援队的成员表示:“如果没有芭赛的帮助,至今仍没人能够找到芭瑞菲遗体所在的具体位置。”

责任编辑:水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