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星象:网络乱象 凸显“瘾”的问题(组图)

发表:2022-03-29 1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木星
本周星象:水日皆在牡羊,打理头跟脸。(图片来源:Adobe Stock)

3月28到4月3日这一周星象如何呢?

水星正逐渐的靠近太阳当中(太阳在牡羊)

所以牡羊的同学你们最近就是成为话题人物,很容易被放大检视跟处理,简单讲就是就是蛮成为风头人物,那当然在这种牡羊星座被讨论的时候,如果你对自己的头跟脸,这个就是针对所有星座的人了,你换个发型、你换个保养品、你换一种妆容的模式跟风格,也很容易引起讨论或者是类似想不想留胡子呢?好像也会让你更有型一点。

金星在水瓶座冲刺,而且这一周一开始金星跟土星是有合相的

每一个人都有可能在社交领域受到一点挫折,或者是网络上有人对你批评指教或情感勒索之类的,不需要责备自己,有时候我们…不一定是你有问题,也许有问题的是他,因为牡羊星座嘛(太阳在牡羊),很多自我跟自以为是的人走在路上我们难免就会遇到。

本周还有火星跟土星也在合相的入相位当中

这意味着第一、每一个人都进入了有责任义务要去处理跟忙碌的一个状态,那第二、的确酸民是特别的酸,酸民也特别的严重,之前我们也常说所谓的网络暴力,或者是网络霸凌,这个现像在本周也要特别当心。

海王星
木海也开始入相位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木海也开始入相位了

木海的入相位当然就会煽风点火于譬如说身心灵界,或者是它会让更多受苦受难的人被我们看见,那可能也会有更多好心人、慈悲人士的一个介入、救助等等,那当然这些社会阴暗的、底层的、受难的人他们所掀起的一种风潮和潮流,或者是跟海洋有关的议题,也都会是本周大家要注意的焦点。

那跑得很快的木星本周在20度20分到21度58分之间

那跑得很快的木星本周在20度20分到21度58分之间,所以星盘上20度到23度有星的人,你将会是本周木星锁定要放大你的地方,所以你就会是事主,好好迎接木星能量吧。

很容易可能就跟“瘾”有关系的事情就被凸显出来,你有什么特别戒不掉的瘾呢?它如果会制造你生命当中的麻烦,那本周就是这个麻烦被凸显的时候,自己当心喔!所以类似像喝醉酒就不要再开车了,千千万万不要,因为平常不出事,现在就是会出事的时候。

金星
那跑得很快的木星本周在20度20分到21度58分之间。(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对个别星座的影响呢?

工作:双子、狮子、天秤、双鱼

双子星座的朋友你按部就班就能够把很多事情给好好地完成,所以不要着急,一步一步来就对了。

狮子星座的朋友最近跟专业人士的合作相当的愉快,所以对方越专业对你越有帮助,这个钱是不能省的。

天秤星座的朋友工作上最近在收成当中,的确过去很多的努力,现在终于看到一点苗头了,看到一点契机和希望了,那总而言之,这个工作狂的你终于可以开始有点安心的感觉。

双鱼星座的朋友最近在工作上,你会遇到一、要么就是长官对你有很多的不是提拔哦,他可能有很多指令,那你就要为此而忙,那二也有可能遇到很厉害的对手,那遇强则强,所以,应该是整周都在投入在工作当中。

感情:巨蟹、处女、天蝎、魔羯

巨蟹星座的朋友在感情方面,你照顾人的能力将会是你桃花运的原因,所以你越是能够展现这个生活方面的,生活智慧王的一面,或者是给人一种温暖亲切的感觉,都是会非常的有桃花。

处女星座的朋友最近两情相悦,你喜欢的那个人应该也蛮喜欢你的,这就没有接错电,所以虽然最近的电力满天飞,是不是就是因为电力怪怪的,所以反而你接对了。

天蝎星座的朋友最近你是不是很恐惧感情呢,有一些电流来了,但是因为你太不熟悉了,所以你有排斥的现象,就看你自己要不要啰!

摩羯星座的朋友在感情方面,是有有事跟你连结的人,比如说工作领域的人,或者是最近的确最常来往的那一些常常见面的人是有来电机会。

金钱:金牛、水瓶

金牛星座的朋友最近在理财方面是有很多很多的机会喔,每一样都还不错,所以你其实可以做一个平均分配,而且可以大胆地多尝试几种理财模式,对你比较好。

水瓶星座的朋友你最近是不是还蛮有钱的,已经开始有人跟你借钱了,那金钱的借贷或者是类似跟银行也比较连结,所以最近可以思考一下你是不是有什么要跟银行处理的事呢?

健康:牡羊、射手

牡羊星座的朋友。这个健康方面都是跟体内的某一些隐藏的疾病有关系,所以我会建议你健康检查一下或者是哪里觉得不对劲,还是要稍微去找出原因。

射手星座的朋友最近就是睡不好的后遗症,那是不是把自己搞得也太忙了一点,然后有脑神经衰弱的倾向,你的确比你想像中的不行一点,所以你不可以再放任自己无限制的消耗下去。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