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立法扩大父母权利 禁止学校灌输性取向(图)

发表:2022-03-29 19: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2年2月24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在佛州奥兰多(Orlando)举行的2022年度“保守派政治行动会议”(CPAC)上发表讲话。(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图为2022年2月24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在佛州奥兰多(Orlando)举行的2022年度“保守派政治行动大会”(CPAC)上发表讲话。(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3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周一(3月28日)签署了《父母教育权利法案》(Parental Rights in Education Act),该法案扩大了父母对孩子教育的监督权,并禁止从幼儿园到三年级学校向孩子们灌输性别认同性取向

这项法案没有提到“同性恋”(gay)这个词,但是已被左派势力改名为“不要说同性恋”(don't say gay)法案。左派势力指责佛州的这项法案边缘化了LGBTQ(指所有性变异者)人群。

德桑蒂斯州长在签署法案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在佛罗里达州,我们不仅知道父母有权利参与(孩子的教育),我们还要坚持父母有权利参与。”

签署法案的仪式和新闻发布会在佛罗里达州斯普林.希尔(Spring Hill)的古典预科学校里举行。德桑蒂斯州长的讲台前挂着一幅显著的标语牌,上面写着“保护儿童”和“支持父母”。

对于左派势力的强烈反对和轰炸式批判,德桑蒂斯州长反驳说,那些人很多可能甚至都没有阅读过这项法案,就在宣传他们的“虚假叙述”。

德桑蒂斯说:“他们(左派)支持对幼儿园的孩子进行性行为,他们支持将‘觉醒’(woke)的性别意识形态注射到二年级的课堂里,他们支持让学校在父母不知情的情况下,更不用说未经父母的同意,就让学生‘转变’到一个‘不同的性别’。”

在新闻发布会上,杰弗里(Jeffrey)和詹纽瑞.利特尔约翰(January Littlejohn)夫妇讲述了他们的女儿被塔拉哈西(Tallahassee)学区秘密“转变”为认同男性性别的遭遇。利特尔约翰夫妇目前正在起诉这个学区。

作为母亲的詹纽瑞说,他们的女儿告诉他们在学校的一次秘密会议上,学校官员问她想使用哪个洗手间。听到这个消息后,詹纽瑞立即联系了学校董事会,并是她被告知她在法律上无权获得有关这次会议的任何信息。

詹纽瑞说:“学校官员问我13岁的孩子是否允许我的父母权利得到尊重。”

詹纽瑞还披露说,学校在没有父母知情或同意的情况下为他们的女儿制定了全面的性别过渡计划。

美联社报导说,德桑蒂斯州长和其他保守派人士,包括共和党人表示,这项法律是合理的,应该是孩子的父母而不是学校的教师和孩子讨论性取向和性别认同的话题。

德桑蒂斯在签字仪式上说:“我们将确保父母可以将他们的孩子送到学校去接受教育,而不是接受灌输。”他的话赢得一片掌声。

《父母教育权利法案》这项法律将于今年7月1日正式生效。

这项法案规定:“学校工作人员或第三方关于性取向或性别认同的课堂教学不得在幼儿园至三年级进行,也不得以不符合国家标准的方式对不合适的年龄或不合适的发育阶段的学生进行。”父母们可以就违规行为起诉学区。

该法案在今年1月由佛州的州众议院推出,3月早些时候在州参议院获得通过。州参议员丹尼斯.巴克斯利(Dennis Baxley)当时表示,学校通过对学生进行性取向和性别认同方面的教育可能会犯有“社会工程学”的罪行。

在佛州州议会通过该法案后,保守派政治行动大议(CPAC)的主席马特.施拉普(Matt Schlapp)发布声明祝贺佛罗里达州的立法者们“确保了学校官僚机构不能用他们的左派言论向年轻学生进行灌输”。

施拉普还说:“佛罗里达州立法机构已加强保护学生。佛罗里达州的年轻学生们可以专注于学习如何阅读和写作,而不是被迫接受左派关于性别和性的观点。”

佛州的《父母教育权利法案》遭到了美国左派势力的强烈反对。周一(3月28日)早些时候,华特.迪士尼(Walt Disney)公司发表声明,表示要努力废除该法律,并将支持在法庭上挑战该法律的组织。

多数舆论认为,《父母教育权利法案》已将佛罗里达州和德桑蒂斯州长推到了美国现在由左派势力发起的“取消文化”(cancel culture)战争的最前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