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务卿篷佩奥积极运作或参加2024总统大选(图)

发表:2022-03-31 2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年2月28日,篷佩奥在川普结束与金正恩第二次会晤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讲话。
2019年2月28日,篷佩奥在川普结束与金正恩第二次会晤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讲话。(图片来源:Tuan Mark/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3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据外媒报道,篷佩奥正在竞选,如果不是竞选总统的话,那么可能是作为可能再次参选美国总统选举的川普(特朗普)的竞选伙伴。如果川普不参加下次大选,那么蓬佩奥就是正在有条不紊地为他自己的2024年总统竞选奠定基础。一位熟悉川普的评论人士说,川普已经告诉同事,蓬佩奥是少数几个,他从未失去过好感的前内阁高级官员之一,如果川普再次竞选,篷佩奥可能会进入副总统候选名单。

在一次又一次的演讲中,蓬佩奥告诉听众他多么渴望重返政府。“我想念它的每一分钟,”他上个月说。在他谋划回归之际,乌克兰战争被证明是一个新的卖点。几位共和党战略家表示,由于俄罗斯正在向北约盟国附近发射导弹,美国人对入侵感到心痛,因此更渴望听到这位前国务卿的消息。

前众议院共和党议长金里奇在接受采访时谈到蓬佩奥时说,“国家安全越重要,他(篷佩奥)的机会就越大。”

蓬佩奥正抓住时机,他称普京是在拜登的监视下发动了入侵,而在他和川普执行美国外交政策时普京没有发动入侵。“当我们在办公室时,坏人知道我们是认真的,我们的朋友也知道我们会和他们在一起,”蓬佩奥上周表示,“川普总统和我决心创造一种威慑模式,保护你们每一个人,并在国内创造繁荣。”

川普的第四位也是最后一位国家安全顾问罗伯特・奥布莱恩表示,川普作为总司令的“不可预测性”是一张有用的外卡,可能是普京犹豫不决的原因。“当俄罗斯计划者考虑他们将做什么时,他们至少必须考虑川普可能真的生气并让美国海军陆战队来摧毁他们的想法,”奥布莱恩在接受采访时说。

2024年之前的早期竞争促使少数潜在的共和党候选人在营造一个独立于川普的氛围。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在佛州有众多支持者。前副总统彭斯拒绝推翻2020年大选结果,他疏远了川普,但有可能赢得部分独立选民的尊重。

蓬佩奥是另一回事。川普将他从国会中拉出来,让他先做中央情报局局长,然后是美国国务卿。四年来,蓬佩奥没有与川普保持距离。与篷佩奥关系密切的人说,如果川普参加竞选,他将不会参选。

如果川普退出下次大选,蓬佩奥则正在努力创造一个自己的机会。离开政府后,他投身于国家政治,努力提升自己的形象。他通过一个政治行动委员会筹集了超过400万美元,用于在中期选举中向共和党候选人发放资金。到目前为止,他已经支持了30多名参众两院的候选人。

作为堪萨斯州的前国会议员,蓬佩奥最近常出现在像佛罗里达这样的战场州,这些州在总统选举中具有巨大的影响力。所有这些都是熟悉的储存筹码的方法,如果篷佩奥竞选总统,这些筹码可能会被证明是有价值的。本月早些时候,爱荷华州共和党众议员玛丽安内特・米勒-米克斯在推特上发布了蓬佩奥的照片,并感谢他出现在该州东部的一次活动中。

下个月,蓬佩奥将参加在爱荷华州和新罕布什尔州举行的共和党筹款活动,这两个州传统上会举行前两场总统提名竞选。保守派信仰与自由联盟的创始人拉尔夫・里德(Ralph Reed)说:“篷佩奥有很多仰慕者,他可能会在2024年或以后成为潜在的总统或副总统,这让他感到非常兴奋。”

当被问及蓬佩奥是否会在2024年竞选总统时,另一位与他关系密切的人说:“现在,他专注于2022年,我们将看看谁会在2024年参加竞选。”

蓬佩奥今年早些时候在《纽约邮报》上发表一篇文章,讲述了自己如何在6个月内减掉了90磅。这篇文章附有前后照片,展示了一个近300磅重的政治家努力克服深夜干酪汉堡的弱点的人性化一面。

一位熟悉前总统观点的人士说,川普一直注重外表,他对蓬佩奥的改头换面给予了好评。

蓬佩奥的竞选活动可能会呼应川普采用的许多主题。而在海外威胁方面,篷佩奥比川普更加强硬。川普曾在他的海湖庄园用巧克力蛋糕招待习近平,希望达成贸易协议;蓬佩奥上个月在保守党政治行动会议上的一次演讲中称习近平为“暴徒”。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川普表示他对普京入侵乌克兰的决定感到惊讶,并表示俄罗斯领导人已经“改变了”。在他的CPAC演讲中,蓬佩奥称普京为“俄罗斯独裁者”。

如果川普不参选,许多共和党候选人将寻求继承他的基础。观察人士说,到目前为止,蓬佩奥的定位很好。

“我从未听过川普总统说他的坏话,这是一件大事,”前川普白宫新闻秘书斯蒂芬妮・格里沙姆告诉NBC新闻。

预计川普将在11月的中期选举后宣布他的计划。如果他再次参选,会立即成为共和党的领跑者,尽管一些倾向于支持他的选民听起来已经准备好接受新鲜血液。

丽莎(Lisa Strahl)从印第安纳州到佛州拜访一位朋友。当被问及她是否想看到川普再次参选时,她停顿了一下。

“我不知道。比起拜登,我更像是川普的支持者,但我很想看到他(蓬佩奥)参选,丽莎说,“我真的很喜欢听他讲话……”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