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热点】惊爆(独家):东航空难-副驾驶张正平在俯冲中喊-我下去了,不知道是地狱?还是天堂?(视频)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2-04-02 17: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4-2/p3124171a100384800-ss.jpg
袁红冰热点(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2年4月2日讯】 (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3月21日,中国东航MU5735客机在从云南昆明飞往广州途中,坠落广西梧州藤县琅南镇莫埌村附近山谷。据悉,广西梧州北辰矿业公司一个摄像头拍到飞机坠落情况,显示:机头触地前,飞机垂直下落。有专家指,客机以此种方式坠落,情况实为罕见。据报道,失事客机机型为美国波音737-800,机龄不到七年。目前北京当局对外称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旅居澳洲的著名法学家、时政评论家袁红冰教授,就此事,对看中国记者披露了来自国内权威消息人士的确切信息,也就是坠机的原因。

副驾驶张正平曾是功勋飞行员

据报道,北京当局对外宣布,记录舱音和飞行数据的两个黑匣子先后找到。目前网上对飞机失事原因有多种猜测和分析。袁红冰在接受看中国记者采访时,披露了来自国内权威消息人士的传出的消息。“东航MU5735这次惨烈的空难,背后的原因到底是什么?一个客机为什么会以自杀式俯冲的方式,直接冲向地面?这是大家一直想要搞清的一个谜团了。在大约五天或者一个星期之前,我们就从中国民航内部的良知人士那里得到了一些信息。根据这些信息,那就是这次东航的这次空难是人为制造的一次灾难,人为制造的惨祸。当时我们得到这些信息以后,因为信息的内容不太明确,也比较含混,所以我们又进行了多方面的了解和查证。

现在根据中国民航内部的良知人士,根据中国民航内部所设立的公安系统内的一些良知人士,根据原来云南航空公司的一些老职员,他们传出的信息。通过各个渠道,我们现在了解到这次空难具体情况是这样的。现在把他们介绍给国际公众,为最后最终完全查清这次空难提供一种思路。

根据我们这些渠道得到的信息,这次空难发生的直接原因是航班副驾驶张正平,他用自杀式的方式制造了这次空难。这个张正平他原来是云南航空公司的,后来云南航空公司被东方航空公司给并购了。他本身是一个功勋飞行员,而且是老资格的功勋飞行员。因此他在驾机的时候,飞机在巡航过程中,他突然让飞机从八千多米的高空,笔直地向下俯冲。

在俯冲的过程中,最初正驾驶就是机长了,可能是由于事情发生突然,机长头撞在玻璃窗上,可能是受了伤,在这个过程中,他从昏迷中醒来之后,这个叫杨宏达的机长试图重新控制飞机。但是张正平再一次通过他的操作,使飞机再次的向下俯冲,所以到最后造成了这次空难。”

张正平留下一封遗书

袁红冰进一步披露,在整个的过程中,当时广州和云南两方面的塔台,都是知道这个情况的。“因为整个飞机发生的这些情况都通过声音传递出去了。那么在发生这个空难之后二十分钟之内,东航在云南公司的内部设立的公安警察,因为他们通过这个通信已经了解到发生了什么,他们就搜查了张正平在云南机场附近的一个临时住宿的酒店,在这个酒店里发现了张正平留下的一封遗书。

这个遗书写的比较长,主要内容是两部分。

第一部分,张正平指控东方航空公司的领导,对他和原来的云南航空公司职员进行迫害,致使有很多不公正的待遇。张正平本身是一个很老资格的驾驶员,原来曾经是功勋驾驶员、功勋飞行员,而且升到叫一种级长以上的一个职位,是驾驶员里的最高级别这样的一个等级。但是在遭受领导迫害的过程中,居然把他降成了副驾驶,这是遗书的一部分内容,对这个官僚体系,他进行了控诉。

第二部分内容,他说他现在已经没有活的价值。因为由于习近平这个人根本不懂经济,败坏了改革开放的家底,使经济越搞越糟。而且他通过他的一个亲戚,代持的一些主要是在房地产和金融上的投资基本归零,也就是他这个亲戚为他代持的他几十年的积蓄,由于经济状况的恶化,基本归零了。遗书里还提到,他这个代持者把他相当一部分资金,投到了恒大的房地产之中,因此造成了重大的经济损失。所有这一切,他觉得他已经没有活下去的意愿了。遗书的最后讲,你东航的官僚主义者不给我一个说法,我就给你们一个说法。”

张正平极端行为 132人失去生命

袁红冰在采访中对此评论指出,张正平他在模仿杨佳了。“但是他这个行为,我觉得是应该受到谴责的,因为他跟杨佳是没有办法相比的。杨佳惩罚的是那些侵犯践踏了民权的狗官、恶警。而这个张正平副驾驶,为了他个人原因,竟然把飞机上的132条人命,作为他的殉葬品,这是一个必须受到人道主义谴责的一种犯罪行为。

但这也从另一个角度说明,整个中国社会现在实际上处于一种极端的、暴力的氛围之中。

另外,在张正平俯冲的过程中,他喊了一句:我下去了,不知道是地狱?还是天堂?

整个事情发生之后,当时搜到这封遗书的东航内部的公安员警察,就把这封遗书交给了他的上级领导,而东航内部的公安警察再交给他上级领导的同时,也把复制件交给了东航的有关领导,东航的有关领导们又把这个遗书传达到了民航局。所以整个这个事件发生之后,现在已经有几十个人接触到了这封遗书,知道这封遗书的内容。”

公安部王小洪大发雷霆 将遗书列为最高保密等级

袁红冰还引述消息人士的话说:“这件事发生以后,公安部的常务副部长王小洪知道这件事以后大发雷霆,马上把这封遗书列为最高的保密等级,包括民航局的一个副局长在内的知道这封遗书的几十个人,都被王小洪指派的专人、政治警察进行了专门的谈话,要求他们不得把这封遗书的内容向外泄露,同时又去封锁了飞机发生空难的现场,搜寻黑匣子,通过搜寻到黑匣子以后,准备伪造事故发生的原因,伪造黑匣子的内容,这就是整个这次我们了解到的事件的过程。”

社会充满怨气习近平陷个人信誉危机

袁红冰进一步表示:“从这个事件我们可以看出,整个中国社会实际上现在是充满了暴力之气。习近平的回归毛泽东原教旨主义的倒行逆施国策,已经把整个中国社会的人性,带到了一种极其扭曲的状态。同时,一个飞机的副驾驶,在他临死的时候,居然能够在遗书中痛骂习近平,也可以看到习近平现在他已经遭遇到了重大的个人信誉危机,不仅在民众之中,而且在中共官僚体系之内,他都面临着重大的个人信誉危机。”

美国公司恐难看到黑匣子真相

有报道指,中国民航局间接证实,将按照有关规定,邀请美国参加事故调查工作。袁红冰对此表示:“他们现在就是要把黑匣子内部进行全面的伪造,伪造黑匣子,然后再交给美国和相关的外国航空的企业来进行所谓的破译。而他们能接触到的,必定只是伪造的黑匣子。”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