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孙春兰发火 要求咬牙坚持习“动态清零”(图)

作者:卢乙欣 发表:2022-04-12 2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知情人士透露,孙春兰不满上海防疫状况,已经发了火 
据知情人士透露,孙春兰不满上海防疫状况,已经发了火。(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2年4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外媒报导,4月10日,中共副总理孙春兰说,上海疫情防控正处在最紧要的关键阶段,要“咬紧牙关持续奋战”,并声称要坚持习近平提出的“动态清零”总方针“不犹豫不动摇”。据知情人士透露,孙春兰不满上海防疫状况,已经发了火。

这已经是孙春兰在短时间之内第三次来到了上海,也是她第三次针对上海防疫提出了严厉的要求,必须要继续“动态清零”。有知情人士透露,孙春兰不只对上海的防疫工作“不满意”,还已经“发火”了。

根据这一名知情人士给予的一份上海市委会议的内部录音,可以了解这是在孙春兰第二次来到上海后,上海市委赶忙连夜召开了一场高级别会议,参加会议者是来自上海各个区的书记与区长。

主持这一场会议的人士说,孙春兰与上海市委书记李强都对上海的防疫控疫提出要求。尤其是孙春兰还特别声称,应对这一波疫情是“最后一次机会”。

会议主持人引述孙春兰的话说,接下来主要进行的两项工作是“筛查和相关风险人员的隔离转移”,孙春兰还说,“实际上做得好做得不好,我们是背水一战,是破釜沉舟,是最后的一次机会。”

会议主持人还强调,孙春兰这个话“讲的很重”,因为对上海前一段的工作,“有很多的地方是不满意的。尤其是一些工作的速度、工作的效率”。

报导表示,从会议主持人转述的这口气来看,孙春兰很可能是对上海发火了;而孙春兰发火,实际上就是习近平对上海疫情管控不满意。上海各级官员也都清楚,孙春兰对上海放出重话,表达的恰恰是习近平的意思。这事自然让官员们去考虑头上乌纱帽的问题。为了保住辛苦得来的官位,上海官员当然得采取更加严厉的封控隔离政策。

报导表示,无论哪个地方出现疫情,凡是孙春兰督阵,她都会要求“社会面清零”,例如从武汉到扬州,从西安到上海,都是如此;而每次的强力清零,都造成巨大的次生灾害,包括这次的上海。

12日,推特帐号“自由亚洲电台”发布一个视频,显示身穿白色防护衣的防疫人员不仅怒斥一名老妇人,还踹倒了老人的小推车。“自由亚洲电台”表示,“一场疫情,加上一意孤行的清零政策,把中国模式真实一面表露无遗。”

同日,一推友发文表示,“吉林长春,一居民难以忍受非人的对待,刀砍大白!”但有推友留言表示,事件应是发生在上海周浦印象春城。

针对孙春兰视察疫情重灾区上海,推特上有不少网友留言发表意见:

“‘有内鬼,终止作秀’昨天据说有大领导(传言是孙春兰)又要做田野调查,上海一些小区开始突击挨家挨户贴封条,最后由于领导的行程被提前泄露又取消了作秀,老形式主义了”。

“一听平民米尽油绝的呼救,随绝尘而去。”

“听到群众的呼声、领导不忍直视,头也不回迅速离开了”。

“孙春兰小区都没进便匆匆离开。同样的一幕也发生在武汉疫情期间。”

“本来想秀秀,没想到老百姓不懂事,碰了一鼻子灰,只好灰溜溜走了”。

“她心里明镜似的”。

“喊孙总理小区居民想念您,希望和您聊一聊合个影”。

“下次喊,领导留下来吃顿饭住几天再走吧!”

“孙春兰去的唯一目的,是去镇压所有地方大员,要所有人‘统一落实我们派来的人要你们做的所有事情’而已,方便接管。”

“孙恐怕是领导层最狠的一个人”。

还有推友特地贴出图片,上面满是蔬菜、水果及肉类,并强调“零导来参观时……”;在另张图片中,则显示一段对话说明,“我朋友发的,普陀的,说明天有人来他们家视察,连夜搬了这么多东西到他家,让冰箱塞满,视察后要回收的”。

“突然人力也够了,送菜也能送上门了,物资也丰富了,好神奇呀”。

今日,有推友贴出图片,并表示,“在上海人要饿死的情况下,政府单位举办了美食大赛。参赛者23号提交了半个馒头,获得第一名,占总票数超过94%,最终在超过十四万票后投票被叫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